開了網誌的頁面

卻腦袋一片空白

回到網誌的首頁

看到月份發表欄

意外的發現到了

原來 我已經一個月沒發表網誌了

這一個月當中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大概吧!?)

 

例如…SOGO的週年慶、遠百的週年慶

這次桃園市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我跟柚子 在週年前慶時 已經全部逛完了(?)

SOGO的週年慶…沒啥FU 隨便晃晃就表示結束了O_O

(翻滾)

意外的發現 今年對SOGO週年慶的興趣不大 是因為我已經逛完桃園的週年慶的關係吧O_O

 

十一月二十六號

發現 十二月已經悄悄來臨了…

我卻還在渾渾噩噩的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O_O

上次跟一位女性朋友聊天

她說我很有概念 

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有概念歸有概念

會不會真正去執行

似乎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O_O

我是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除非有人鞭策我 不然…我寧可放給它爛 我也不願意去執行

我應該 好好改變自己的想法了…

加油~我做得到的~XD

 

好想買書…

卻卡在我負債累累中…

只是很想買一本單價兩百左右的書 卻下不了手…

唉…似乎該好好規劃我的負債該怎麼去處理了…

老是提心吊膽的…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恍神中)

 

總覺得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遠了

我好像是個溺水的人 眼睜睜的看著浮木離我越來越遠

撈不到浮木的感覺 使我好緊張 想更努力的去撈浮木 卻讓浮木離我越來越遠

恐懼感慢慢的淹上我的心頭 雖然還不至於到會溺斃的程度

但是 我卻覺得 溺斃 只是個早晚的時間問題而已

累了

是我最近的想法

心累了

身體疲倦了

我想要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

讓我捲縮成一團的地方

可是現在的我 找不到

所以 持續讓心繼續累下去

緊繃到不知道哪天

會發現 其實 我的心

早已經

殘‧破‧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