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下小夜

回到家根本就睡不著= ="

開著電腦 胡亂的逛著網頁...

看看小說啦~看看網拍啦~上M群欺負大家啦~(欸!?)

總之~時間咻的一下~5點多了...

頓時心裡好ㄎㄅ...5點多了...阿娘等下就會醒了...

電腦關機 滾到床上...滾過來~又滾過去~

睡不著阿QAQ!!!

突然想到今天要跟米修出去...

拿起手機鬧鐘設好鬧鈴時間...

眼巴巴的望著窗外的太陽慢慢爬起...

聽到阿娘把陽台的門打開 放出了我們家的七公主(!?)...

附註:其實有一隻是公的...沒被閹掉...但是麻...隨便啦 七"公"主咩...

然後意外的聽見...希望!!!不是往樓下衝去!!!

唔...閉目養神的我能夠想像我家胖公主用著她那臃腫的身軀 努力伸展肥肥的四腿 往樓下衝去...

嗯...來張公主的剃毛(欸!?)照吧...

300863_2374707013183_1415799524_2815497_5873774_n.jpg    

唔...公主我對不起你阿QAQ!!!被剪成像獅子王一般的造型!!!很酷耶!!!(被打)

抱歉離題了O_O

後面隱約聽到她被阿爹抓上來 哈XD

昏昏沉沉有聽見阿娘開門的聲音...

然後就 睡死了O_O

 

九點鬧鈴響...按掉之後昏昏沉沉的恍惚了半個小時

醒了...去洗個臉刷牙米修打電話來說她到了...

快速的換好衣服 叮嚀好七公主後 就出門了...

在自家附近的麥當當坐了一下~

囧 電影場次是十點三十分的...趕到那都十點四十分了=口=

排隊的人很多O_O 奇怪了 今天不是禮拜一嗎O_O

大家來搶著看啥?賽德克‧巴萊2嗎...沒興趣...

乖乖的跟著排隊~輪到我時 詢問想看的電影"先生你哪位?"不意外的~得到的回答是已開演OWO

那轉個方向~『請給我兩張"那些年"然後要雙人套餐 只要爆米花+飲料就好 其餘不用 謝謝』

一共是XXX元 爽快的付完帳

到五樓去拿爆米花+飲料後入場

看完"那些年"後的感想是:嗯...從頭到尾都很有笑點 哈哈哈XD

 

準備去牽車的路上~

米修說要準備朋友的生日禮物

陪他在小櫃看了一下~

選定好生日禮物後 我也買了一條可愛的項鍊XD

今天的第一件戰利品(!?)

騎著小銀往桃園奔馳~

感想是...屁屁好麻好痛阿QAQ!!!

終於到桃園了 先把小銀停好~

然後去晃新光三越...其實也沒想要買什麼

只是看了一下某櫃而已...然後閃人(飄走)

晃到桃園遠百OWO

裡面有我的第二樣戰利品阿!!!

答案是~S-WATCH的手錶~~~

唔 找不到圖片 我也懶的PO新照片

幸運者將有機會親眼目睹我的新手錶O_O

就醬 哈哈哈XD

拿完手錶後 一刻都不多留的立即離開遠百

中途有去上個廁所OWO

延遲了大約30分鐘吧~

喔喔~中間有個小插曲~

記得是在新光三越 有看到缺口(?)的專櫃

附註:蘋果咬一口 不就缺一口嗎...簡稱缺口...(被打死)

在那邊晃了一下...討厭的人員 眼睛長在頭頂上嗎...?

算了 只是買個東西 買完迅速閃人 

嗯 就這樣

最後就是邁向回家的道路了~

也是一樣的 屁股麻痛到一個不行 囧

米修在半路途中下車了

也宣告我們兩個今天的約會就這樣完結了~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各位觀眾以為故事到此結束嗎!?

錯錯錯!!!大錯特錯!!!錯的離譜!!!

沒錯~我是騎車回家了~

但是!!!

晚上要去吃飯阿~~~(轉圈)

吃燒烤~還蠻有名的...大概吧O_O

店名是:潮肉

唔...嗯,對。 沒打錯

今天去吃的只有三位~

就是我~柚子~順仔

也順便幫順仔慶生OWO

沒吃過 第一次吃

餐點部分有399跟499

店員建議第一次吃可以先吃399價位

認真的研究了一下399跟499的菜單

其實東西不多也不少

399夠我們三個女生吃了OAO

而且還是無限量供應...?

又有茶泡飯~白飯等等可以吃的OAO

好開心吶!!!

店員第一次會詳細解說基本盤的操作方式(?)

也就是 怎嚜烤肉!!!

噢~店員弄得好好吃喔~~~(幸福美滿的臉)

啊怎嚜我們自己弄得就...囧

算了 好吃最重要OWO

還很不客氣的開了一瓶啤酒

原本打算開三瓶的(!?)

結果後面發現 我們一瓶就喝不完了 囧

喝不多 但是我的臉卻紅的像關公...

太久沒喝了 喝了一杯就覺得想吐了...

是它不好喝 還是我喝不慣...?

總之這個答案無解~

其實 就整體而言 算不錯OWO

評價很高的一間

但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了

因為是間好吃的店 

來消費的人也會多

這時就容易發生訂單錯誤的問題

第三次的加點 有些食物沒送上來

在想著是不是送到斜對面的桌去了...

也因為我們吃的差不多飽了

也沒再繼續追著我們的食物跑 不然可能會撐死...

在來就是

有一道點心是要自己去拿取的

就是棉花糖

棉花糖跟冰櫃擺設的位置

其實會有點障礙...

如果有人拿取棉花糖就會擋在冰櫃 這樣對要取用冰淇淋的人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綜合以上 其實他算是一間很高級也很好吃的店OWO

建議若大家要去吃的話 儘可能提前1~2天訂位

不然會沒位置喔~OWO

最後附上店家地址以及電話~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59-1號(就在大魯閣旁邊還蠻好找的)

電話:03-4513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