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美國玩喔~~~
因為我表弟都辦休學去美國唸書了= ="
只不過因為他的留學認證美國好像不給他過
所以 他沒辦法去美國
於是乎~他轉向目標朝澳洲!
澳洲好像有老爹的朋友的朋友在哪!
所以~想說把表弟丟過去也有人可以照應=ˇ=
呵呵

看到表弟那麼好
都可以出國去留學了~
我也想去啦ˊˋ
於是乎~
就跟老媽說...如果...If
我考上護士執照~明年的暑假我要去美國遊學!
老媽也很阿莎力的回我!
妳有考上,我就給你去!
0..0 耶耶~~~
要給我去要給我去ㄟ!
萬歲~~~

為了我的美國之旅~
我要拼了我的護士執照!
嘿嘿=ˇ=
最近都在到處打聽去美國遊學的事情!
想先去美國學學英語
讓自己的能力可以應付一般的對話用語=ˇ=
之後去美國留學應該就不是問題囉!
呵呵~~~(做美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