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號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OWO

今天要來好好的少女一下~

GO台北西門町當大小姐XD

跟少爺約好會面時間跟地點後

兩人便愉快的搭車北上去了OWO

到了板橋火車站跳車轉捷運

一路往西門町ㄅㄨ去

 

說實話...

我真的不知道地點在哪裡QQ

偏偏又剛好只剩下5分鐘的時間可以尋路...

又在半路被人攔下來推銷物品...

還好~發揮我驚人的雷達!!!

逼逼逼的終於被我找到了(!?)

外觀雖然很不起眼O_O

也是隱身在大樓內

但是 是第一次歸宅 

還是按順序來吧OWO

 

很Lucky的那天剛好是軍裝日

噢噢~來迎接大小姐...欸!?不是 是長官!!!

是一位穿著長軍裝的執事...我覺得瞬間我的鼻血快噴出來了!!!

好 好 好 好帥阿>///ˇ///<

心花朵朵開當中~(灑花

餐點普通OWO

其實那間餐廳只是吃一個氣氛而已

對餐點什麼的 我到覺得還好

不會有多大的挑剔

當然~餐點能夠好吃是最好XD

 

時間一到~就請各位長官們出發了(?)

雖然不知道是要出發去哪裡QQ"

不過身為大小姐的時候 可是準備參加舞會了XD

麻~這過程中有小小的插曲OWO

不過當事人既然已經釋懷了~

那我就別多說了(其實是懶的打...)

離開後就在西門町到處街拍

拍的主題當然不是我啦XD

是同事~

我可以很負責的當一位攝影師

但千萬不要找我當麻豆...會破壞美感(?)

街拍的差不多後~

就準備回家哩

 

因為我自己...隱藏了些小秘密沒讓我爸媽知道XD

所以自然不可以太早回家 以免被罵OWO

經同事的提議後~

就衝去大溪玩了XD

夜間的大溪很美很漂亮

我在大溪的老街還看到了以前的玩具耶

整個超開心的XD

 

在路途上看到有人拿了棉花糖OAO

馬上喊著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棉花糖啦~~~

終於在半路上被我找著了XD

結果拿在手上沒多久...他就開始縮水了

哭哭

在大溪也待了快兩個小時吧OAO

在那邊解決我們的晚餐(?)

其實也沒買很多

 

是說~

我居然在大溪發現波蘭媽媽蛋糕OAO

還是跟中壢夜市擺的一樣的攤子!!!

根本就是同一家嘛!!!

他變好貴QQ

雖然好吃 但是太貴了

不是可以常常品嚐的點心

哭哭

 

大約8點搭火車回到中壢

又跟柚子順仔去逛夜市

天吶!!!

飽到一個點...都快撐死了QQ

也很累

然後隔天上小夜

快瘋掉了XD

 

題外話:

火影忍者 劇場版 血獄 十二月九號上映

我要找時間去看~~~雖然想要A悠遊票貼貼

看了一下 好像每日前100名購買電影票才能夠拿QQ

嗚嗚...不知道我去看的時候還有沒有呢...哭哭

 

JJ-林俊傑 學不會 專輯開始預購

十二月十四號開始預購

十二月三十一號暖冬發行

聽說這次JJ要去義大跨年

人家也想去啦~~~(扭腰)

可是...小夜班啦 哭哭

 

12/24、12/25、12/26、12/27

連放四天OWO

在想要去哪裡玩...

我有點想回三義

去勝興走走看看~

揪團囉~苗栗勝興火車站一日遊

誰要一起GOGO?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