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的回到了新竹!
然後...跟星星商量...到底要先剪頭髮哩~還是去晃晃~

結論是!
先去剪頭髮ˇˇ
於是~就去AT5剪=ˇ=

我跟星都是第一次去AT剪頭髮@ˇ@
我個人覺得我那個髮型設計師還不錯⊙ˇ⊙
人雖然胖嘟嘟的!可是挺可愛的說≧﹏≦
哈哈!

他問我說要剪怎樣的造型~
我就跟設計師說:我想要打薄!後面要修齊~

於是乎~
設計師就很溫柔(?)的幫我打薄
大概花了10分鐘左右吧...打完哩= =a
(真是給他霹靂無敵超級久的)
然後...設計師看看我的髮尾...他還挺無言的跟我說
你後面頭髮都是齊的 你要怎麼修齊@ˇ@?
我就想說...既然是齊的...算了...打薄就好哩=ˇ=

於是乎~很開心的付了"199"(學生憑證)
我就很無言的了帶學生證= =a
好哩家在...那邊的櫃檯姐姐跟我說:下次沒帶要照原價"250"
喔呵呵呵~我知道哩ˊˋ 以後學生證隨時攜帶ˊˋ 滿意嗎ˊˋ?

然後~就去吃m叔叔
我呢~照舊= =+!!
哈哈哈!!

然後阿~就跑去銀座夾娃娃= =+
星花了200多 只為了夾一隻小熊維尼= =+
而我哩~花了100多...
只為了夾一隻大紅色的大熊娃娃!!
嗚嗚...
我的摳摳阿~哀怨......................

所以......我恨死銀座娃娃店的老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