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快被病人操到掛掉QQ

莫名的回來接班的第一天很驚嚇QAQ

偏偏那天下班去吃飯 阿幾還講O故事

嚇死我的毛了啦QAQ

 

偏偏有床的病人在那邊高唱三天三夜(?)

整的我必須要應付其他病人的抱怨QQ

結果回到家一開M群 馬上在那邊砲轟QQ

可憐了當時線上的親愛的、君君、阿貓、阿娘、胖胖...

對不起(低頭)

也很開心大家都幫我拍拍(?)

唔...阿娘跟胖胖沒給我拍拍...

來去開扁(?)

哈 沒有啦

 

瞬間覺得自己很任性OAO

也很享受這種硬是被我ㄠ來嬌寵XD

好不要臉(掩面)

哈 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也很謝謝你們~

 

我覺得最辛苦的應該是阿貓貓了吧ˊˇˋ

不好意思 在我上大夜的這段時間都是麻煩他

噢~阿貓貓~~~我好愛你XD

我會記得帶洋裝下去給你穿的!(欸!太太不要!!!)

哈哈~

超愛你們的~

就像君君說的...M群的人都快變成我的後宮了...

好精采(遠目)

原來我也可以.....(ry)

 

哈哈~

開頭是很喜歡的SJ的歌~

No Other

聽著這首歌我就會有幸福的感覺XD

MV拍起來也是超幸福的感覺~

分享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