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並不討厭男女之間的交往
可是…遇到這種事的時候
會覺得很煩說…

話說昨天去愛情公寓看留言
有人說想跟我做朋友
心想留個即時跟msn也沒差
就留給他了

沒想到= ="
連面都還沒見到
根本就是個認識不到半天的先生
說要追我= =?
整個就是…無言到極致了!

不想交男朋友…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跟那個男生牽拖啥= ="
到後面就跟他說我要考慮一下
跟男人還有宥茹講
她們也是說照自己的意思走

晚上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後面就覺得…還是拒絕的好
然後今天上線
他就敲我開始跟我聊天
聊到後面我就跟他攤開來說了

拒絕他
不是那個男生不好
是我真的還不想交…
而且
我覺得我有男性恐懼症
不太想…交男朋友

有朋友就好了!
我的想法是這樣
朋友家人跟男朋友比起來
我覺得安心好多

因為發生了某件事…
但是…
這件事我不會打在網誌上XD
有想知道的再來問吧

不管有沒有交男朋友
我的想法都是家人朋友比較重要
愛情跟麵包 二擇一
我選麵包
麵包能裹腹 愛情能幹麻?
當空氣吸嗎?還是當食物啃?
能吸能啃嗎? 我想是不太可能的啦ˇ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