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OAO

時間過的好快喔

馬上就到了快開學的時間了耶(遠目)

唔...話說我好像也脫離學校一年了說XD

啊~~~(翻滾)

我想當學生麻~~~OwO

 

唔~

沒事OwO

想換新手機了

不過預計年底才會購入吧~

也看好要買哪支了~

等到真正買了在跟大家分享吧

 

最近負債累累= ="

是在告訴我要努力存錢了麻(遠目)

好吧~(嘆氣)

努力存錢!!!(握拳)

以下...

沒事OwO

 

突然有種很ㄎㄅ的心情

我要買的東西好多卻在負債...

我在搞什麼鬼阿ˋ口ˊ

沒事 心情抒發O_O

 

一邊打網誌一邊聽音樂看MV

好爽 哈哈哈(狂笑)

繼續去看MV OwO

順便練新歌~

明天要去唱歌~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