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時間過好快OAO

8月份了...來到醫院上班也快半年過去了

阿哈哈...時間阿...(遠目

 

昨天大夜下班後 米修打電話來說要去吃早餐

騎車小銀去載他~在討論去哪吃好O_O

最後跑去對面的IKEA吃早餐

法式美食 是吧...?

法國人都吃這麼輕淡嗎O_O?

食物淡到我覺得我在吃素...

還是我最近吃太重鹹阿...覺得早餐好沒味 囧

 

吃完早餐~跑去逛了IKEA

越逛越覺得心中有種夢想很想實現XD

又要花錢了...囧 

還好還沒下手QAQ 不然真的成了月光光(哭)

逛阿逛的~突然~有種很想改造自己家的感覺捏= ="

說也奇怪O_O 

我家明明就有五間房間...扣掉阿爹跟阿娘睡的那間

剩下四間明明可以讓我們家四個小孩一人一間的!!!

為什麼我們還要兩個擠一間阿!? 哭哭

算了~這個問題等以後再來跟爹娘討論

(PS:貌似是我家垃圾(詭異的東西)太多了...)

 

逛完IKEA~米修說他想去桃園逛書店

好 載他去...路上兩個瘋女人 好熱好熱的大喊

結果米修轉個念頭說要去吃冰

阿哩勒OAO 桃園我不熟捏 去哪吃=口=!?

好吧...小銀辛苦點...桃園逛個幾圈吧...

轉阿轉阿轉...被我轉出來了= ="

冰店在哪裡啊QAQ!!! 

結果...米修說他家附近有冰店O_O

就去那邊吃了OAO

兩個瘋女人QAQ!!!

 

邊吃邊聊OAO

聊了好多...內容我...嘿嘿 保密~

只能說 八月我想對自己好一點~(我好像每次都對自己很好欸?)

XD 抽成抽多一點 我想替自己買個包包~

八月阿...(遠目)

會花很多前QAQ!!! 這個貌似就是我的結論...

 

吃完回家睡覺O_O

上今天的大夜班...

以下的事情...

今天跟姐姐聚餐完回到家在思考要怎嚜寫吧...

嗯!(點頭)

就這樣~

最後的最後

還是很老話的一句

態度決定一切!

突然決得我剛開始也是很誇張...

姐姐們對不起Q_Q

我知道錯了QAQ!!!

我以後會乖乖的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