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就被挖起來了= ="
只因為 我想去買包包~
昨天問老姊 看她要不要陪我去逛逛
她居然我再說啦

隔天 一早起來順便把我挖起來= ="
說 ㄟ~不是要去買包包嗎= =?
還不快點起床= =+

妖受喔~是她自己說再說啦的說
害我4點多睡 10點多被挖起來= ="

好啦~
弄一弄11點多了~
ya~出發!!!

騎晡晡到中壢逛@@
我買了一個包包一雙鞋子跟一件褲子
嘿嘿=ˇ=
不太喜歡那件褲子說= ="
但因為是穿了蠻多件褲子說
不買一件太對不起那家店了~
所以就買囉~~~

鞋鞋是夾腳拖鞋~
很可愛!
是傑克的~
哈哈=ˇ=
我喜歡~~~啦啦啦~~~

就是它~


我喜歡~
i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