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Word檔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該打這邊日誌

直到剛剛有個朋友Line了我

關於她今天去上塔羅占卜製作手鍊課程之後的成品

我才覺得 應該是來打個一篇

不過日誌內容應該不長XD

 

首先是這兩週

部桃醫師染病造成院內十位醫護人員感染

然後就是醫院內部整個大亂了

內科的醫護人員至少被抓走了2/3

然後外科就要去支援內科

一瞬間至少砍了一半的人力去內科支援

不論是在外支援的夥伴還是在原本單位上班的同仁 大家壓力都很大

畢竟不是我們熟悉的外科

這樣兩週上下來 其實大家壓力都很大

 

怕染病 怕防護沒做好 怕把病毒帶回家給自己的家人

每天都是隔離衣穿好穿滿 口罩手套髮帽往身上套 深怕自己哪一個部分沒做好

每天換一套制服 連下班了都是在醫院洗好澡才敢回家

不敢回家的衣服收一收直接睡在醫院

至少我這一週前面三天的班是睡在醫院啦

後面單位開始消毒加上Off後就搬回家了

 

這幾天收到很多來自家人、親戚、同學、朋友們的加油打氣

我發自內心的感謝你們

甚至還有朋友說要提供我們物資 謝謝你們的好意

真的真的 非常謝謝

我是一個 很不會說話的人

我不像其他人能夠很坦然地把自己的想法用文字訴說出來

我收到這麼多的慰問關心 我真的真的真的只能說感謝兩個字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讓我感受到 我沒有被你們拋棄遺忘

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 真的(眼眶泛淚中)

 

其實會有今天這篇日誌是因為

我其實跟朋友約好了今天要去做寶石占卜製作手鍊的課程

但因為上周爆發了醫師染疫的事情 迫不得以 我取消了所有的活動跟行程

對同學跟朋友真的真的非常的抱歉

也謝謝同學跟朋友體諒我的處境

(同學是約美容課程 也請同學幫我跟老師取消;朋友則是手鍊課程)

朋友非常阿莎力地說 那我先自己去體驗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

然後 她就在今天去體驗了這個課程

內心還想著我 製作了一條項鍊跟一條手鍊給我

朋友拍了看著那個占卜的內容 我驚呆了~~~

這也太準了吧準到我覺得好可怕XD

 

為了能夠好好地陪伴我的家人跟朋友

我決定 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XD

首先~先從戒飲料跟減肥開始(然後今天喝了兩杯可不可雖然是微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