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一邊撥放著MV

一邊看著自己喜歡的網拍或者打開Word思考著要打些什麼日記...

先來說說最近的天氣好了

突如其來的寒流真是冷死我了><(狂抖)

有在思考是不是該換件好一點的棉被或者是買件電熱毯…又或者買個毛毯之類的…

這真是人生難題之一

這邊提醒大家~有心血管疾病或者高血壓的朋友們 請務必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這個很重要!!!

 

談談我自己最近發生的事情

相信這一週新聞都鬧得很大

『北部某專責醫院醫生染病』

然後開始有酸酸們在譴責這位醫師

其實身為護理人員 沒有人比我們更懂這個痛

請問這個醫師是故意的嗎?他在院內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嗎?

我不懂酸酸們譴責這位醫師是收了什麼好處這樣無限放大這個醫生的不慎

更不懂楊前衛生署長您不挺自己人就算了還在電視節目上說出開除這位醫師這種話 請問您的書都白讀了嗎???您的臨床經驗為零???還是 換了一個位置換了一個腦袋 卸下職位之後也換了一個腦袋呢???

算了 在台灣這個不公平的醫療環境 真正在做事的人 永遠只有少數幾位

能為醫療、護理人員發聲的人 更是少之又少

我現在只希望 身在第一線的醫療護理人員 能夠挺過這一波。

加油!!!

 

文字打到這裡 又開始想著 其實這幾天上班的我 內心都有一種酸楚

我也害怕自己染疫 也害怕傳染給自己的家人朋友 甚至 很怕自己會死去

甚至會想著 為什麼是我們醫院呢??? 沒錯 我就是在那家醫院上班的病房護理師

但想著想著 又告訴自己 沒事!!! 我們要把自己做好!!! 髮帽、口罩、N95、防水隔離衣、手套一樣不少 每探視一個病人 出來第一件事 脫手套 酒精消毒 回護理站 先把全身裝備脫下 然後 洗手液洗手 務必把自己的防護做到最好!!! 自我防護做好 就是給自己最大的加油!!!

 

話題又一轉~~~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被打)

每次都很喜歡拿蔡依林的舞孃來當梗XD

這真是百玩不膩耶XD

下次有機會來玩5566的我難過的梗好了XD

 

最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是真的認真認識新朋友的交友軟體啦 不是約砲軟體

因為這些APP針對男性是要收費的 所以很常有聊幾句就會問說 啊可不可以留Line 我很少開這個APP之類的說詞來要到女生或男生的Line

但我目前遇到的都是男生跟女生要啦 畢竟男生要收費女生是免費的

然後 交換了Line之後 就開始照三餐問候…???唔好像也沒到照三餐

目前有一個男性 是每天中午約12點到1點就會 午安

基於我是小夜班 睡醒可能都是中午過後了 但是我不會一直看著手機 所以等我發現訊息的時候 有時候是上班前 有時候是上班上到一半準備吃飯的時候

當我回訊息之後 下一句不是剛起床嗎?就是吃飽了嗎?吃東西了嗎?

 

然後 我實在是很想說 我今年是33 不是13歲也不是13 我難道不懂得照顧我自己嗎…???

雖然說 護理師這個職業沒辦法按時吃飯 但是 在這個職場上班近十年的我 難道沒有自己做事的一套SOP嗎…???

我知道什麼時候是我有空檔可以吃飯的時間…是也真的不用照三餐問候我吃飽了嗎?吃飯了沒…

難道你們不會開啟其他的話題嗎???還是你們 也同時在跟其他的妹聊天???可能別的妹比我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 那還真的不用花心思在我身上捏0..0

因為 我是一個會自己找事做的人 如果沒事可做 我也可以自己在家宅宅的打Switch或是聽我的音樂逛我的網拍 甚至找我有興趣的課來研究 真心 不用放心思在我身上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其實很多可以聊啊美食、電影、旅遊等等等的 大到國際時事 小到自己今天發生了什麼小確幸 都可以聊啊如果真的沒興趣 不想聊 就別耽誤各自的時間吧 還有的人兩三天才發訊息給我 呵呵 那也真的不用聊了 聊屁聊= =

 

那我相信也會有人說女生為什麼不主動???我還想問女生為什麼要主動???是男生主動找女生要Line的那不就是代表男生對女生有興趣嗎???沒興趣就不要要Line 男生可以直接在交友APP上不讀不回或是已讀不回 我想 我不是一個很會糾纏的女生 因為之前在交友APP上遇到一個EMT的人 我想說 工作性質相同 搞不好很有話題聊 殊不知 人家不是很想跟我聊呢~ 那天互道晚安後 就再也不聊了 因為 從回應的方式你就可以感覺得出來對方對你是否有興趣想再繼續下去了 所以 我也很直接 直接說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也該睡了 晚安 就再見了0..0// 看吧 我就是這麼直接 你已讀不回也好 不讀不回也好 只要沒有互動 我就不會繼續留言

以上 就是我的交友APP心得怎感覺有點難過啊QAQ

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

啊靠邀= = 才說著下次玩 卻沒想到接得這麼順XD

好啦~以上 就是最近的心情記事

 

請大家記得~進出公共場合記得戴口罩喔!!!

戴口罩、勤洗手!!!這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