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新年快樂~

2020真是一個難過的年

先是武漢肺炎席捲全球

我相信打亂了很多人在2020年的預訂

再來

2020 很多位閃亮的星離開了我們

其實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只有三浦春馬跟小鬼黃鴻升

其實 逝者已逝 說再多也無法有何改變

還活著的人們 要努力的、認真的活過每一天

 

其實原本是想在1/1就發文的

但是 我懶得跟大家擠在同一天發文

所以就拖到現在了(屁明明就是想不出發文內容:P

 

經過這幾天的沉澱(X

我統整了一下腦內的思緒

終於可以來發個文了~

 

首先 我要感謝大家 2020年多方面照顧了我這麼一個不成熟的大人

受到各位的照顧 真的非常感謝

不論是好的、壞的 都將成為我成長的養分

期許自己變成一個有用的人?更好的人?有所成就的人?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在2021會變成怎麼樣的一人

但是 我希望我自己 變成一個有所成長的人

即使舒適圈溫暖 還是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 哪怕一小點

希望自己能夠多方面的成長 加油!

 

回歸到這幾天的生活

1/1 照慣例的回了三義吃飯

可愛的姪子、姪女們都長大了 更調皮也更可愛了

而阿公不知道是不是阿公真有所感應還是阿公真的太孤單了

12月開始老是會說自己時間差不多了 要回去了

其實我聽著聽著總覺得膽顫心驚的…= =

很怕老人家的預言成真還沒過農曆年耶

雖然人的一生逃不過死亡這個終點

但是 我還是很難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 我們家在12月的時候 不到一週的時間 接到了兩位親戚過世的消息

一時之間讓我很難消化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

 

撇開難過的心情

來到了1/2

從高中到大學到現在的同學們終於可以齊聚了~

謝謝我親愛的男人從台北搭客運來中壢找我們

也謝謝妳陪我逛了大江 我還敗了一雙運動鞋XD

可以淘汰那雙陪我征戰過日本及韓國的愛迪達鞋鞋了

到了柚子家 坐在家裡看著電視天南地北的聊天

晚餐時間直接煮起了一鍋好吃的火鍋~

飽到一個爆炸還有好吃的飯後甜點跟水果

喝起了一點小酒~開心的聊天~

好久好久 沒有這麼放鬆的生活了

其實這天 也是柚子她老公的生日

為了給他驚喜 我們也是很努力地準備著

然後 過程實在是很搞笑XD

還好我有錄影~等等讓我剪輯完再找時間放上來吧~笑噴~

慶祝完後還玩了一會兒的Switch

洗洗準備睡覺時間也來到了凌晨2

不行 要睡覺了

感謝柚子提供他們家的和室房

真的很適合拿來當客房XD

 

1/3 醒了吃了點東西

逛了一家多肉市集

裡面滿滿的多肉~~~超可愛~~~

可惜我不會養0..0

我怕被我養死還是算了XD

從多肉市集離開來到了大溪老街

滿滿的人~~~

吃了好吃的大腸包小腸跟百年油飯

晃了一會兒老街

買了好吃的滷味 男人買了好吃的蛋糕當伴手禮

我則是買了一堆古早味的糖果XD

還買了一隻棉花糖大家分著吃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時間來到了傍晚45

趕著回到了中壢

載著親愛的男人去搭車 目送她上車

我也終於回到了離開兩天的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我爸 老頭在發飆

三小跟三小= =???

算了 不想跟他計較

 

臨時想到昨天沒洗頭加上頭髮髮尾實在是很常打結

剪去一頭三千煩惱絲好了

讓自己在新的一年換個新造型

一回到家不到半個小時又衝出門了

直接把頭髮剪短XD

然後

一個可人兒的學生妹誕生啦~~~(自己講)

最後的最後

2021年的開端 還是要給自己訂立目標

但是這是我不想公告我訂立了什麼目標 自己知道就好

但一定要有所成長 已經活了33年了

人生沒有下一個3年、5年或者10年在這樣任由我浪費了

最後祝大家 2021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