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只是個日誌居然有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為自己不會持久下去會半途放棄的

居然有03

就當心情抒發文看看囉

 

...上一次發文是一月底的事了

整個二月 我過得 ~~~~

放假放到整個軟爛 差點不想回來上班 XD

因為外科支援內科 所以當內科護理人員隔離期滿的時候

她們就要回來上班啦~~~

換我們放假去囉~~~

所以 今年是我在這家醫院近十年來 唯一一個放了十一天的過年班

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醫院上班後因為還沒有全開病房

所以病人也是少少的

~~~覺得開心XD

可惜3/1病房全開

不知道會有多少病人呢

想到幾乎每個病人都要開刀的那種慘況= =”

覺得心累

因為每天都在量血壓、核對查檢表、追著NP要同意書、要Mark、要EKGCXR、要抽血報告的那種追到發瘋的日子要回來了嗎

 

算了~那是回去上班才要煩惱的事情

現在的我在放假!!!放假!!!

那個等我回去上班再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3/1~3/7被長官放了一週的長假

長官你腫麼了…XD

算了 放歸放~我要來出去玩~~~

原本行程都排好了

結果長官跟我說:我忘記OO要帶新人所以我砍了你的假

O_O=_= :可是我有事情耶

長官: 那你還是照放好了 頂多縮一線人力

:………………..

滿床44 3個人上班一個人滿床要顧到1415

而且 沒滿的話小夜搞不好會入新病人

於心不忍的我只好說我3/33/4可以出來上班

長官:只出來兩天那你還不如放假

:有出來就不錯了= = 不要嫌這麼多好嗎

 

所以~

我這兩天就跑去台中玩啦~~~

跟好久不見的人妻見面~

一起去吃飯~

一起去看了夏目友人帳~

一起逛了台中藝術館~

因為人妻擔心小孩 所以晚餐前她就先回去了

剩我跟另外一位朋友

非常感謝她 也跟她聊了好多

天南地北的聊個不停~~~

覺得有種 心靈放鬆到的感覺

 

謝謝桑妮明明住台中還陪我一起住在外面的民宿XD

體諒我因為沒睡飽頭痛讓我在飯店補了一個小眠

然後一起吃了很有日式風格的文字燒跟大阪燒

我看到那家店的招牌就定格了

嗚嗚嗚~我想像中的那種日式文字燒!!!那種大阪燒!!!

真的好好吃>////////<

這家店應該會成為我下次去台中玩的理由XD

我們一起逛了逢甲夜市

吃了一堆夜市的小吃 飽到天靈蓋

然後在民宿洗完澡開始東聊西聊

聊到早上快五點才睡覺XD

真的很多可以聊 很多可以分享

每個人成長的環境不一樣

每一樣都是自己的經驗 都可以成為他人的借鏡

 

隔天去吃了一家餐廳環境超好的越南小吃!!!

其實我很排斥印尼或是越南小吃

因為餐廳的環境給我的印象就是髒亂= =

不過這家餐廳意外的乾淨~

覺得喜翻

吃完午餐後跑去附近的紙博館逛逛

五花八門的紙張~

超可愛的~

很多繽紛顏色的紙張

下次如果有機會應該還會在來看看XD

 

最後~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距離搭車還有點時間

逛了台中火車站

離我的印象差好多 也太高級了吧

更新了我對火車站的觀感XD

高級到爆炸XD

搭上客運返回中壢

怎麼中壢爆炸冷啊= =

這天氣、這溫差= =???

還好公車站有地方可以讓我躲個風

不然隔天抱病號的可能是我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