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寫些什麼...

來寫寫這幾年發生的事情吧

我都忘了 我到底多久沒打開Pixnet了

我都忘了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了打心情札記的習慣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阿...

忘了 真的忘了

年紀大了就覺得事情很多都力不從新...(嘆氣

 

翻了一下後台

發現我最後一次打日誌是在3年前...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三年沒打開我的部落格後台了= ="

有點對不起它...

這三年 其實自己的生活也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都是一律的上班~下班~休息~玩樂

偶而出國一趟 偶而國內旅遊一趟

似乎是 從FB開始盛行的之後

我就漸漸地遺忘了這邊 哈哈哈XD

只是有時候我發現 想抒發心情

似乎這裡還是最好的

 

這一兩天有一件困擾我的事情

工作上的

真心覺得心累

真心覺得走在護理這一條道路上

要戰戰兢兢...

要時時刻刻堤防著每個人...

即使那個人 是平常會跟你打招呼的...

醫生、護理師、傳送、病人...

這件事說來很話長

但是我實在很不想多提

因為這件事情還未結束

在它還沒結束以前

我都不會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以免被有心人士抓到了什麼把柄之類的= ="

先這樣吧...

老人家的腰又開始痛起來了= ="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