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七點多
睡到一半 突然被敲門聲吵醒
想說是誰勒= =?
一大早擾人清夢= =|||
心情就有點給它不太爽...

我跟猴子兩個坐起來...
然後說...請進...
居然還在給我敲= =﹢?
TMD...
火大...在喊一次 請、進
終於進來了

是一個學妹= =
學妹一開門就發現我跟猴子兩個臉很臭的坐著= =
因為被吵醒 誰會有好心情啊!?

然後學妹怯生生的開口說
學姊,我找209-3的"蔡宥茹"學姊
阿柳:啊?"蔡宥茹"?209-3?
   我們家只有"葉宥茹"...你是找她吧= ="
學妹:對對對!我找"葉宥茹"學姊
阿柳:你找她有什麼事?
學妹:因為我冰在冰箱的飲料被貼上學姊的名字...
   所以想跟學姐說...那個飲料是我的...
阿柳:= =||| 喔...我知道...沒關係!
   貼的紙條給我...因為宥茹之前貼在泡芙盒上的紙條不見了
   她很生氣...原來是跑去妳那裡了...
   沒關係 把紙條給我...

然後 學妹就把紙條拿給我就走了...
我看了紙條一眼 揉一揉丟進垃圾桶了= ="
因為也用不到啦= ="

還有...一大早敲我們的們就是因為這件事= =?
你的就你的麻= = 又不會跟你搶= ="
敲敲敲...敲到我們整寢火大= =
你老師勒= = 為了這個小事= =
把我們吵醒= ="

而且= = 
好笑的是= =
我們家小孩明明姓葉...
哪來的蔡阿= =?
蛤??? 蔡宥茹= =?
傻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