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開始一直到十一月

好像都是百貨公司週年慶OWO

嗚嗚~在誘惑我!!!

雖然在新光三越噴了3K

但是 沒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有點失落

趁著OFF 跟柚子去逛遠百的週年慶OWO

這次逛的很隨性...

因為該買的都在上次壓完新光三越後...慾望瞬間消失...(?)

唔...不過這次去壓遠百 

看到SWATCH的專櫃

馬上用衝的衝去...

嗚嗚~去年八月阿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就在某天我從診所下班...騎著摩托車顛阿顛的...它就消失了 囧

因為錶帶鬆脫了...其實有在想說趁著放假去中壢的店面換錶帶...

可是它偏偏就給我...消失了!!! 哭哭

這次去剛好看到當初很想要的那隻錶

我記得當初我看上好像要4K多OWO

這次打折下來大約3K多一點 很心動

馬上就是訂金給人家灑下去~

到月底在去拿~嗚嗚QAQ

我的手錶阿~~~(吶喊)

 

訂完手錶後繼續逛OWO

壓完整棟樓...

好像沒啥好買的...

突然想到遠東的12F有品田~

喊了好久終於可以吃到品田了~好開心

結果沒預料到剛好是假日+週年慶

人爆滿 囧

臨時訂位只能排到2點20分的位置

好吧 看看手機上的時間 還剩1小時

就在附近晃呀晃~

剛好看到有湯姆熊OAO!!!

又有撈金魚的電動>/////<

衝壓~~~

我記得上次跟水水、寒子、紫紫、MOMO去新竹時

有去玩撈金魚~

點數超多XD

所以這次跟柚子花了大約一人150左右~

換了2~3樣OWO

嘿嘿~超好玩的

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

時間差不多就去等候位置了

 

終於輪到我們啦>//////<

我跟之前一樣點章魚燒豬排

柚子點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柚子的不錯吃~

我的就...吃下去的瞬間當場臉囧掉

哇莎米美乃滋...哇莎米味道太重了>"<

柚子吃下第一口的時候臉整個變掉

我還在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結果我自己吃下去之後馬上就...囧

太嗆了啦>"<

還跟服務生多要一小盤原味的美乃滋中合一下...

我大概吃了兩塊吧...就吞不下去了QAQ

太嗆了...而且感覺好像辣到喉嚨

吞口水會痛QAQ

嗚嗚~

後面跟服務生反應...

他們還問說我是不是不吃辣?

沒錯 我是不吃辣沒錯OWO

但是 之前我在新竹吃品田也沒嗆的這麼誇張啦QAQ!!!

桃園那間店的哇莎米美乃滋都看的到綠綠的顏色

新竹那間店的都不會這樣QAQ

雖然會嗆 但不至於嗆到難以入口

哭哭

後面雖然說是會改進...但是我覺得 以後桃園的品田我大概不會在點我最愛的章魚燒豬排了吧...

恩...

話說 現在都已經早上5點了

我居然還沒睡覺= ="

可惡...

上小夜就會變的很難以入睡...

唉...

來去躺床~晚安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