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哇…

原來我這篇網誌距離上一篇有快半年沒發網誌了OAO

我好強(?)

哈哈哈XD

最近的生活也沒什麼O_O

上班、下班…

放假、放空…

旅遊、花錢…

真ㄎㄅ 出門旅遊噴的錢可真傷我的荷包QQ

嗚嗚 荷包都快送醫急救了…

可能得輸PRBC 5U才補的回來(!?)

 

縮到電腦椅上

又在想說我要買的書要放哪裡…

書櫃的書好亂…

JJ的CD怎麼少一張(大哭

學不會那張專輯的歐洲寫真書被我放哪了QAQ

還沒拆封那…

不要被哪個笨蛋拿去送人了才好

(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