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時間好晚了OAO

很夜貓子的我居然還坐在電腦前狂打鍵盤XD

感覺很久沒有沉澱心情 好好的打網誌了...(思考)

還在想說~這篇網誌要搭配什麼歌好呢~(飄移)

 

哈~

我知道了~

放上這首一眼萬年讓大家欣賞JJ的好歌聲喔~^ˇ^

好久沒出門去壓馬路了~

豐收很多 基本上該買的都買好了

只剩下某人了...(遠目)

不過認真的想了一下跟爬上網購後

突然覺得...好像也就還好麻OWO

 

今天出門...原本盤算好的計畫

在我們踏入新光三越逛完整棟樓層後

徹底崩盤 囧 

嘖!還沒去逛遠百就噴了3K...太可惡了!

嗚嗚 好多漂亮的內在美的衣服~~~

好想買~~~

唔...忍著吧...看看這次週年慶阿爹會分多少給我們呢~ 

在看看吧~反正大概知道今年的我會買哪些了

也就還好~(茶)

 

唔...下次OFF來去壓遠百...

沒壓到遠百心有不甘...(?)

阿對吼OAO 都顧著其他人

結果我想要的東西一樣都還沒看...囧TZ

反正~來日方長~在飄去看看就好~(茶)

 

十月了耶...

天氣漸漸涼了...OWO

該收購新衣了(!?)

去賺外快的時候 有上網搜尋了一下

這次沒意外應該會敗褲襪吧...

褲襪大好!(被打)

恩...然後心思一樣在想說~

俺的電腦哪時才買的到阿= ="

有點囧

唔...不管啦QAQ

十月底至少要換新電腦了...

 

(恍神)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睡雙人床好孤單QAQ"

偏偏我姐要明年才會回來...

唔...也快回國了OAO

可惡!床又得一人一半了...

啊~有時候覺得單身好好~有時候又覺得身邊有個伴真好~

雖然說是負擔 但至少對甘之如飴的人 是甜蜜的負擔阿...(遠目)

驚嚇!我再起笑了...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