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支持我繼續往護理這方面發展的動力已經消失了

現在的社會多元化 

工作也越來越多了...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 我不想在把自己逼到一個會發瘋的地步

老實說 讓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是

做到四月底就可以解脫了

現在卻跟我說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我要哪時才能離開那個地獄...

哭哭

同時我也要很任性的說

老娘就是只做到四月底

五月份的班請你自己想辦法吧!

 

好累

我現在體會到了

我寧可每天很晚的回家 領著少少的薪水

我也不願意再回去到那個可怕的地方...

無疑是種折磨...

可以說請放過我嗎?

我只想要好好的做我自己 不要在把那種不知道哪冒出來的期待與希望強壓在我身上...

我不是傀儡...

唉...台灣很小但我卻覺得好大

人跟人之間雖然可以很親近我卻覺得心與心之間的距離好遠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 

我好想要抱抱你們...

我好希望可以永遠不要分開 但那是不可能的

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

哈 越活越回去了...

像個小孩子ˊˇˋ"

我覺得我該去看精神科了...

不然遲早會崩潰...

 

發瘋了我...

誰可以來解救我...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