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萬歲~萬萬歲!

兒科終於結束啦~

三週下來的壓力也終於解除了

好感動喔

其實說起來也還好

只有第一週的壓力比較大

到後面就很OK了!

是因為第一週還都處於摸索期吧

到後面就變的很能得心應手

所以嚴格說起來

應該還算OK啦!

只是在功課方面...修改的比較累而已XD

 

今天跟阿長開評值會阿

一直狂冒冷汗...

好緊張阿><

可是阿長卻跟我們開玩笑說

「老師是有打你們的屁屁嗎?怎麼每個都這麼緊張勒?」

噗!

聽到這句話 頓時覺得心理的緊張跟壓力減低蠻多的

原來阿長也是蠻容易親近的

 

輪到我開始說我的實習目標、教學活動、實習心得了

嗯!還是很緊張說

可是我卻覺得我可以用我自己的話

把文字唸出來

真的覺得輕鬆很多

 

終於6個同學的目標、活動、心得都唸完了

阿長便開始詢問我們再這個單位實習有觀察到需要改變的地方嗎?

當然!我們也提供不少意見

但是礙於醫院的關係

這裡不方便講出喔

 

當然在醫院實習

一定會有好與不好的回憶

但是在長庚...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回憶捏

阿長、老師、學姊們都很好!

雖然剛去的第一週

被一位學姊酷酷的表情嚇到了...

導致心靈有點小受創

但是後面就會覺得說 其實這個學姊並沒有想像中的那個嚴肅

雖然說學姊酷酷的表情讓人很有壓力感

但是到後面就逐漸習慣了!

呵呵~

 

這邊的阿長老師學姊人都很好

結束的時候還願意跟我們拍照!

只可惜...

第一、二週帶我們的某些學姊

在第三週都沒上班ˊˋ

有點小失望ˊˋ

阿長、學姊們阿~

不論你們有沒有化妝

都很美耶!

超愛妳們的

 

真的希望

下次長庚有interview的時候

很希望可以去嘗試看看

至於科系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在考慮吧...

雖然說在兒科很好

也過的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應該多看看別的地方

 

阿長還說

長庚以後有interview的時候

希望大家都可以到10L上班

呵呵

10L很好、學姊也很願意教導我們

阿長更不用說了 雖然會噹

但是 後面會越噹越進步!

 

今天

實習結束後跟柚子約一起GO夜市!

6點多就到那邊了

RUN了兩圈

有買了電視上介紹的小吃

波蘭媽媽蛋糕跟芝麻球

雖然說有晃到麻將臭豆腐那邊

但因為我們都不想吃辣的...

所以兩圈都只是晃過去而已

 

話說波蘭媽媽蛋糕

好加在真的是在逛第一圈的時候買的

第二圈的時候人好多喔@@

還好沒去當人肉餡餅ˇˇ

呵呵

 

買了波蘭媽媽蛋糕

吃了芝麻球、大熱狗、地瓜球(超好吃!推薦阿

還買了一杯西瓜汁(解渴咩)、一包深海魷魚(我的最愛!

還有還有一包排骨酥(有點後悔買那個 骨頭好多好硬)

玩了一場麻將連連看(全輸  連個安慰獎都謀ˊˋ)

最後還買了一杯粉圓QQ冰(必買的涼飲阿!)

超愛粉圓QQ冰的 料多好吃 呵呵

逛完兩圈也累了

就騎著愛車載柚子回家啦~

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了~

我跟我的床...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敘敘舊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