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最近一直都在猶豫著說該不該離職...

很多人都問很多人也勸說

但是待不下就是待不下...

我只能說...對不起

 

離職的念頭被剖成好幾半

或許 當初學姊的份量佔一半

現在 學姊的份量反而沒這麼高了...

到處想到處找...

不想待在醫院是事實

但是又割捨不下是事實

靠 哪來這麼多分歧的想法...

我沒有辦法從一而終...

我是個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

因此 我常常很徬徨跟無助...

也很容易在一開始把話說的太滿太自大

後面就會讓自己很難堪...

我到底在槓麻啊我...

 

我的人生在分歧...

我不像其他的人可以朝著自己想要前進的目標前進

或許我真的被保護的太好了...

天塌下來還有爸媽頂著...

(翻滾) 

哈~以上是不知道哪時候打的舊文了OAO!!!

 

最新的狀況XD

那就是~

我決定留下來了ˊˇˋ

或許像很多人說的 那只是個過度期~

撐過了就是你的! 所以我要加油OAOˊ~

也不想被某人看扁= =

真是他XX的好機車...

(其實想打出更難聽的字眼說)

 

我們家阿長說我最近開始變的很皮了OAO

哪有~阿長不要這樣講啦~~~我本來就很皮捏!!!(喂!沒禮貌XD)

這個比較像真正的我~

開始在那邊比較有笑容了ˇˇ

也可以開始跟姐姐們互動比較良好(?)

哈 我好開心XD

撐過去真的就是我的~(灑小花)

 

不過還是有很多需要加強的部份>"<

還請各位姐姐們多多包涵ˊˋ

我還有可以繼續努力的空間~~~

請多多幫忙~

哈XD

 

最後的最後~

真的沒有什麼事情ˇˇ

時間也開始一天一天的在倒數

或許 我真的一年後就會走人 也或許不會 

我要一年後在來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

或許我會覺得我進步很多XD

哈 不要臉的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