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果然是個恐怖的人QAQ

果然不可以手很賤的去點網拍...

馬上把三件衣服收入我的購物清單了=口=!

太恐怖啦QAQ

雖然說有兩件價錢是很OK也是我常穿的@@

但是...另外看中的就....整個不是我的STYLE的感覺的衣服= ="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購入...

可是一想到這個月的花費我馬上就把手指頭給停了下來...

 

這個月23號暫定台中吃飯...

只是為了吃個飯就要奔去台中...

我好累O_O

不能約個比較折衷一點的距離點嗎...

我要把這個問題拋物線的丟出去給其他人...

可不可以換個折衷一點的地點阿(翻滾...

想到這個~我就要先把這個月的花費扣掉1K大洋~

來回車票麻~然後吃飯錢麻~

搞不好我這個大笨蛋心血來潮...

啊!我來買點伴手禮好了...

搞不好1K大洋不夠我花哩QAQ

好恐怖好恐怖(抖抖抖...

 

加上我的電話費...

大概這兩三個月電話費會爆表...

嗚嗚~我好長舌QAQ

跟認識的學姊聊天一聊就是一個小時...

偏偏他又不是亞太QAQ

學姊~你去辦個亞太我們比較好聊天啦~~~

這樣我也可以半夜叫你起來上廁所!(喂!沒禮貌!

然後又朋友跟同學的電話O_O

俺只要一下班打開手機馬上未接就有1~2通O_O"

我最近變這麼紅阿XD

真不好意思~我會害羞(?

哈哈哈XD

 

唔~喵~

(翻滾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情

導致精神情緒很不穩定O_O

我都覺得身體真的會被我搞壞

只是他目前沒有發出警訊來告訴我而已...

先壞掉的應該是我的膀胱跟腎臟吧...

接下來是我的胃...

然後是我的精神...?

現在每天都要靠吞兩顆B群我才能撐住上班

那這個月過後是不是要吞三柯甚至四顆我才能撐住...?

好恐怖Q_Q

我不敢想像那種生活

 

我記得老溫對我說:你不出半年就會出現職業倦怠症

我對老溫說:不用半年我現在就有了...

當一個人奮鬥的時候 你會發現你好想哭 

我是個沒主見的人 所以很容易被欺負(?

今天阿長問我說你今天照顧七個病人外接兩床新病人OK嗎?

老實說我當下真的說不出來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認定的OK的點在哪?

我怕我說了我不OK 你們會覺得我明明是OK的卻不願意幫其他人分擔事情

我怕我說了我OK的 換來的是我每天早午餐都沒辦法吃然後還要想盡辦法在自己的班內做好所有我該完成的事情

 

老實說我好後悔進入那裡

老實說我好後悔我選擇護理

老實說我好後悔我離開診所

明明在診所我過的很開心我為什麼要自討苦吃?

為的是什麼?我自己的人生道路嗎?

老實說不是...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父母的面子...

講句難聽一點的 我根本就是父母手中的棋子

為了他們的面子我要犧牲我自己的生活

好累

人的一生就這麼一次 要找尋到自己想要的事情

老實說 或許很難也或許很簡單

學姐說人都是在失敗中找尋到自己的方向

那我可不可以選擇失敗不要這麼多的路程?

 

今天跟阿薰聊天

我跟他說到我好想自殺O_O

阿薰說自殺是一種逃避的行為

我也懂自殺是個逃避的行為

那這個行為可以讓我的家人知道說我已經不願意到那邊去上班了 他們也就不會強迫我去了O_O

換來的是自己要承受的痛 不知道值不值得...?

哈哈XD

好累 難得可以放一天假...

我想昏睡到明天早上...

或許 一直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唉~晚安啦各位...

請原諒我今天都是這種很無言的想法...

我很想說我沒事 但事實是我說不出口O_O

總之就是...我需要依靠...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