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O_O

猶豫了很久

一直在考慮說要不要打這篇網誌出來...

但結果還是決定把它生出來OAO

 

去醫院上班越久

越覺得我不適合待在醫院

我討厭醫院= ="

不過說句實在的 有誰會喜歡醫院呢?

有在考慮轉調單位或是離職...

在醫院上班跟我在診所上班的薪水差不多...

我何必自討苦吃?

沒必要O_O

猶豫了...

20號那天要跟學姐去吃飯

在跟學姊商量看看吧...

我想轉換跑道了(?

 

最近一直在萌生我事業的第二春...

想要去學電繪跟投資生意做網拍O_O

電繪麻...我當兼差就好 畢竟還沒有名氣前 你把電繪當正職只會讓你自討苦吃而已...

網拍也是需要時間來管理的

但是目前的我資金不夠(?

我需要籌備資金...

說句實在話

我寧願去單純的的環境上班

也不願意去複雜的環境上班

哭哭

 

老是認為父親想的很簡單= =

老爹老是問說你延遲下班有沒有加班費?

你聽過哪個護士延遲下班有加班費的...

老是問說為什麼不抽空打電話回來?

你看過哪個護士上班可以打電話的...?

不要老是想的很天馬行空...

要我走醫院也是你們在喊

我走診所你們也在喊

到底生活是我要過還是你要過?

我只想生活的輕輕鬆鬆快快樂樂就好

有這麼困難嗎?

 

既然你們覺得我回到家就是玩電腦

我也可以去上課阿O_O

學費我可以自己出= =+

我有好多好多的課程想學

真的很多O_O

錢的部份 我覺得我也要開始有所控制了...

越花越誇張...都快變成月光仙子了...

好可怕(抖抖

XD

真的...

三月十四 四月十四 五月十四

搞不好...我真的只到七八月時 我就會決定辭職...

(倒地

 

終於把小魚的禮物寄出去了...

打電話給她沒接...

我懷念她溫柔的聲音說

居然不接電話 哭哭QAQ

要跟她說她可能最近有掛號 要記得簽收...

不要退回來給偶‧3‧

哈哈XD

小魚~哪天還要在來中壢玩喔~~~

等妳~

 

(翻滾

好煩喔O_O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 就頭好痛...

我也差不多該要睡哩...

先去把我這幾天的花費寫一寫吧...

晚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