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凌晨2點才睡覺的我們
居然…居然…
很早就起床了ˊ口ˋ

嗚嗚…
原因無他
只因為蚊子滿天飛…
飛到我們整寢都沒得睡ㄒ︿ㄒ

晚上很熱又很悶
棉被又是厚厚的那種
蓋上去會更熱ㄒ口ㄒ
因為天氣又悶又熱
所以孳生蚊蟲

偏偏我們的房間又是在尾端
樹很多…昆蟲多…蚊子更多…
昨天晚上
欣怡就抓了5次小昆蟲
猴子就被叮了好幾次

睡覺時…
蚊子飛呀飛
我、宥宥、猴子被蚊子叮到…
抓狂= =
我還起來開電扇
可是看到宥宥再動
我怕是開電扇吵到她
又把電扇關了

然後開桌燈
拿小護士跟扇子(類似的)
躺在床上
擦藥搧風
嗚嗚…蚊子好多
據我看手機的時間…
以上那些動作的時間
是早上5、6點

ㄒ口ㄒ
我凌晨2點才睡的ㄟ
不到2、3個小時
我就被吵的無法入眠

好不容易可以入睡
居然聽到…
轟! 好大一聲的雷響跟雨聲
然而 雷不是只打一次= =
是打了好幾次!
雨是越下越大…

大到…
躺在床上淺眠的我心裡在OS
說:如果等等還是這麼大雨的話 我‧要‧翹‧課!!!
嗚嗚
起床發現= =
雨停了
真xx的!
不能翹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