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要打的標題根本不是這個O_O

是情人節又關我啥事...0.0

俺又不是很關注這個...

呿呿~

 

今天 剛好是到12B滿一個月了

試用期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一

怎麼我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快兩個月阿...囧

果然待在不喜歡的地方 時間都流逝的特別的緩慢(?)

囧的勒

今天一早開會的時候 我們家姊姊們跟阿長的火藥味挺濃厚的...

當然基於我是新人 這個戰火不會對向我啦@@"

只是 炮火猛烈的勒...(汗)

我不是當事人 我不能說什麼

或許今天我是阿長或是其中一位被調班的姐姐們

心態就會不一樣了...

所以 能盡量避免這種無謂的糾紛就盡量避免吧...

好恐怖喔QAQ!!!

(狂抖)

 

今天的工作

大致上都很OK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動作不夠快速O_O"

需要再加強了ˇˇ"

加油~

我也要學會自己抓重點來寫我的交班單OAO

不然每次都被姊姊拿去寫 我都不知道要怎嚜詢問說我的交班單要怎嚜處理>"<

有種遜掉了的感覺‧3‧

加油!期許自己一天要比一天進步!

眼淚擦掉以後在努力向前看齊!

這是當NEW NURSE的悲哀

自己加加油囉!

 

今天也有找我們家阿長會談

因為 我們家最近CPR的病人好多...

我去到那邊一個月了...光是我們家我就聽到大概...5~6起的CPR

沒有5~6也有4~5...

囧 超多的啦>"<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吼...?

我有在想 是不是因為清明節快到了...?

阿勒QAQ!!!這又關我們家啥事...

因為我們單位是大雜科...什麼樣的病人都有O_O

真是奇怪了...我們單位不是標榜著神外跟一般外嗎...?

怎嚜會有泌尿科跟小兒科的病人= =?

QAQ!!!

就跟阿長會談說看到太多CPR心理壓力很大

當然我不是說CPR好或不好 

看到病人在CPR你跟過去幫忙你可以學到很多

不跟過去幫忙...我也不曉得你到底要槓麻了O_O"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不要有CPR啊...

啊就遇到了沒辦法 你只能硬著頭皮上啦 不然要怎嚜辦O_O?

 

或許~撐過了試用期(因為有學姊麻XD)

到了自己獨立上線的時候 你會想哭

因為獨立了O_O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

請加加油ˊˇˋ! 也或許真的獨立了一~兩個月後

我真的發現自己不適合 我會考慮離職...

真的...

我對自己說努力過了才放棄總比你還沒努力過就放棄來的好

至少 你有學到東西!

我自認 我是個學習能力很強的人O_O

我很會模仿 看著學姐我也會依樣畫葫蘆O_O"

只是畫的好或不好而已 

在診所 我學習到的是怎嚜跟病人互動

在醫院 我要學習的是我學理上的不足

學理上的不足 不是一兩天就學的起來的 那是需要經驗的累積O_O

今天我在署桃可以學習到的東西

不一定我換醫院我就可以學習的到

所以~努力吧ˊˇˋ!

加油!!!

(倒地)

 

其實今天過的很快樂XD

感覺上 我好像很有沒有這麼快樂了ˊˇˋ

其實 我還好想打好多好多的文字

可是呢...我全部忘光光了= ="

真ㄟ害...囧

啊~不過我又想起來了 哇哈哈XD

 

那就是~

昨天很開心的跟洪太太去吃飯

又跑去喝綠蓋了ˊˇˋ

噢~我真的好愛綠蓋!那種感覺~是真的喝不膩的XD

聊了很多八卦~

當然我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的眼睛長在背後的...

長在頭頂上我就覺得很稀有了...何況是長在背後的...

國寶啊!!!

總統~快點!我們診所有國寶!!!快把她帶走XD!!!

哈 超好笑的XD

笑點真的很多ˊˇˋ

氣點也真的很多...唉...

算了~事情過去就算了~

今天 是看在診所同為護士的同事的面子上 

才會願意去幫忙的 如果是你開口 我可能就會回絕掉了= =

甚至會對你講一句:關我屁事!哼哼!

 

阿啦O_O"

還有啥QAQ!?

又忘記了啦!!!

哭哭>"<

難道我今天的文章就真的到此結束了嗎!?

...我想想喔...

(思考中)

啊!我又想起來了啦QAQ!!!

 

那就是~

我的異遊鬼簿安系列

已經全套收集到囉XD

超爽的XD

買的都是小本的~

我該考慮把我家書櫃的書拿出來整理整理了O_O

趁老姊去澳洲的這一年...

我要把她不要的書都清掉

擺在那邊好佔位子...討厭‧3‧

目前~笭菁大收集到的書有禁忌全套、異遊鬼簿I全套、異遊鬼簿II還在收集中~

考慮收藏陳小美系列跟鬼僕事務所系列~

不過呢O_O"

最近又買了暴走之歌系列

又要開始購買我的少陰了...

要開始慢慢的規劃囉XD

期許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好!

加油XD

 

今天的網誌~到這邊就告一段落了XD

下一次不知道是哪時候了呢OAOˊ~

最後的最後~

對大家說一句:加油!XD

順便送上JJ的加油!

這是我超愛的一首歌~每次聽這首歌~

我都會覺得JJ給了我無限的勇氣XD

讓我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XD

JJ的歌聲 對我而言 真的很療傷XD

超級的療傷系歌手就是我們家JJ!!!

請多多支持他喔XD 

最後的最後還是不忘幫JJ打廣告XD

 

民國一百年四月二號

林俊傑(JJ)-I AM演唱會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XD

雖然我去不得~但是我還是要請大家多多支持他XD!

最後~真的送上這首歌~

期許大家能夠一天比一天更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