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去第一次去聯誼的一天
下午第一堂課下課阿 我們班的女生就在找人湊人數了@ˇ@
找阿找阿~我是有想要去啦!
可是沒人陪我ˊˋ 所以就算了ˊˋ

後來蓓蓓就問猴子阿
猴子說她男朋友說可以就可以
我說那妳男朋友說可以的話我就跟你一起去~
結果 猴子她男朋友居然答應了=口=

好吧~就去啦!
不然還能怎樣= =?
都答應人家了咩.......

是給男生載去市區吃飯
抽鑰匙給男生載......
聽我們班的主辦人說 我抽到的那個鑰匙的車主是未來的大明星耶!!!
哇哇哇~~~大明星耶~~~

可是呢........
在給他載過之後我對他的印象整個改觀!!
車子不是有兩個後照鏡嗎= =?
左邊那個可以看到偶的臉=ˇ= 右邊那個看不到=ˇ=
於是乎~那位未來的大明星 在騎車的時候 他一直遮左邊那個後照鏡=ˇ=
不要以為本姑娘沒發現= =+
口亨口亨!!

然後我們一路上都沒說話.............
保持沉默是金的名言
ㄎㄎ........

後來去大茶壺吃飯
吃飽了他們說要去玩遊戲......
於是乎..........
又要再抽一次鑰匙了= =
可是呢.....女生都說可不可以抽之前那個的.....
所以就換成換男生抽女生的鑰匙

第二趟的這個男生還不錯=ˇ=
還跟我說要坐好不要掉下去喔=ˇ=
人超好的>0<
ㄎㄎ=ˇ=

吶個大明星嘎.....載一個長的不錯看的正妹ˇˇ
然後他們一路上有說有笑
恩 就是醬

心情挺賭爛的=ˇ=
因為........
男人果然是視覺系動物=ˇ=
ㄎㄎ

我幹你娘的操!
本大姑奶奶去給你蹧蹋的喔= =+?
幹你娘的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