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這禮拜是連五休二的我

居然在禮拜四請假了...

不知道是我真的沒心去學習還是學姊真的那兩天脾氣不好

我總覺得壓力大到我快崩潰了...一度想辭職...

天 眼淚一直掉不停 

都快崩潰了我= ="

瞬間有種當下想換醫院的感覺...

好幹...(請原諒我連粗話都說出口了...)

 

今天去上班

感覺一切都很平順(?

是因為今天沒有簽床 所以日子過的還算OK?

禮拜一可能就沒這麼好了...

我又要受到那種一波接著一波的忙碌感

整個頭就是好痛...

白班很忙 因為要做的事情很多

真的跟白班比較起來

大小夜輕鬆很多...

阿長...以後我獨立我要包大夜班...謝謝...

哈XD 好不要臉O_O

馬上就說要包大夜班了~

 

不過 單位裡面結婚有小孩的學姊們也挺多的O_O

應該不會太過於不好說話吧ˊˇˋ?

我看姐姐們都是白班比較多 很少大小夜的呢O_O

所以...包大夜應該是OK的~XD

呼 下個禮拜一就滿一個月了O_O

時間過的還挺快的麻...

時間快快過...我想脫離署桃了...這是實話...

明年若OK的話...我想去新竹上班O_O

那邊我比較熟 而且我好懷念新竹沒有下雨的日子QAQ!!!

不過 一切都要等一年後...

哈~只不過我想先出國去走走看看

 

現在 我要更動我的計畫了˙ˇ˙

不去澳洲打工度假也OK

我去玩個幾個月也好~

放鬆一下自己...

搞不好哪天我會真的說我要去外島當護士...(汗)

外島比較好啦~

不去外島當護士我也可以去外島創立我事業的第二春(?)

XD 我喜歡澎湖~我喜歡金門~我喜歡馬祖~

台灣的景色跟國外比起來也不遜色啊!

現在台灣也很多外國人士了~(俺不是說阿勞...)

所以啦~台灣還是有迷人的地方的XD

 

自己的國家自己不先熟悉

這樣以後要怎麼跟外國人介紹自己的國家呢?

呵呵~

我在發神經了OAO

今天去眼鏡行幫老爹換碼錶的電池

順便檢查我的眼鏡度數

唔...距離上一次配眼鏡已經是兩年前了OAO!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不過還是決定要換眼鏡了O_O

不然都看不清楚= ="

好討厭喔...

所以決定好鏡框跟鏡片後~

回家跟老媽商量看看~

嘿嘿~OK的!

挺便宜的~喜歡~!

等到換上新眼鏡後再來拍照吧~

 

講完眼鏡就想到我的頭毛= ="

好毛好燥...真的很像稻草耶...

怎嚜會這樣勒=口=!?

又開始留不長了= ="

煩死了...我要偏方啦O_O!

怎麼樣可以讓頭髮留的很快呢!?

誰有偏方可以告訴我QAQ!!!

 

晚上泡抹茶牛奶的時候...

被開水的蒸氣燙傷了 

好痛喔QAQ!!!好痛好痛!

到現在還是很痛QAQ!!!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

不然這樣真的好痛苦QAQ!!!

好痛好痛喔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