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魁禍首↑ 恩~我家又多了一隻小狗耶=ˇ= 白色的~不過背上有點棕黃色的毛 整個就是可愛到了極點 我媽說 牠是3/7號那天晚上來我們家的! 很可愛的一隻 5個多月了@ˇ@ 牠叫做:小乖乖 比我家的萵苣還大支=口= 因為我們家萵苣剛來的時候也是5個多月 小小的一隻 哪有小乖乖那嚜大隻嘎=口= 可是阿~ 我媽說我們家的小乖乖是隻生病的狗狗 我聽到了很納悶= = 生病的狗= =? 聽我媽說 小乖乖感冒了=口= 而且很怕生!! 可是我看還好嘎@@ 牠還挺喜歡我的! 可是....小乖乖的肚子還挺大的勒= = 怪了...五個多月大的狗狗肚子有那嚜大嗎= =? 回想以前我家萵苣剛到的時候..... 有夠小的勒=ˇ= ㄎㄎ 好啦~小乖乖的事就到這裡囉! 下面我要說的是才真的是讓我很火大= =+ 因為我家有養賽鴿~ 說到賽鴿 就是用來比賽的鴿子啦= = 贏了有不少錢喔!! 我家以前很多獎盃說.... 贏的摳摳也很多阿~ 可是....都賭光了 哈哈 吶是再三義家時候的事情了 搬上來中壢之後 因為工作太忙的緣故 所以就沒有去賽鴿了! 直到某天晚上... 有不速之客....呃....是一對夫妻 來到我們家哈啦之後..... 我們家的鴿子 就給他們照顧啦 詳細情形本大姑奶奶也不是很清楚啦! 總之~他們搬到我們家隔壁 幫我們顧鴿子~ 也幫我們去賽鴿! 我爸比夏季鴿賽 阿伯比秋季鴿賽 我的這台19吋超大螢幕的電腦 就是用去年夏季鴿賽贏來的錢買的! 贏很多啦= ˇ = 但是我不知道贏了多少= =+ 好! 重點不是那對夫妻! 而是他們家的小孩..... 吶對夫妻有一男一女 女的是姊姊 男的是弟弟 而重點是...
吶對姊弟真的很煩那! 每天來我們家就算了.... 吃飯也要在我們家吃= = 好吧....不跟你計較 吃飯也吃的慢吞吞、還跟我們搶電視= =+(罪不可恕ˋ口ˊ)、不管我們家有啥東西都要分他們家= =a 好吧~看在阿伯跟阿姨的份上 我可以不計較這些 因為小乖乖是阿伯抓來[給]我們家養的 (請注意!強調{給}的) 昨天....我跟大弟在看電視 看到一半 那個該死的小弟弟跑下來了.... 一下來就跑去抓我們家那兩支妹妹(小狗!) 還躺在地上玩....我都可以不計較這些 但是....小乖乖感冒了 所以把小乖乖關在角落 免得傳染給其他三支 結果...那個該死的小弟弟跟小妹妹跑去玩小乖乖= =+ 我跟我弟當場就發飆了! 狂罵!!! 後來那個弟弟小小聲的說一幾句話
我差點沒火大起來把他丟出我們家的家門
他說:那隻狗明明就是我爸[借]你們養的,兇什麼兇 我的理智差點被怒火燒掉.... 我直接回說:那你帶回去養阿不要放在我們家 今天, 我問我媽 我說:麻~小乖乖是阿伯抓來[借]我們養的還是[給]我們養的? 我媽:槓麻問這個? 我說:我昨天聽到賴偉哲(該死的小弟弟)說那是他爸抓來[借]我們家養的 我媽:是阿伯抓來[給]我們家養的 小孩子不懂咩 我說:是喔 其實我媽解釋了一大串 我都知道 可是我懶的打= = 反正重點就是 小乖乖是阿伯[給]我們家養的= =a 該死的小孩..........給我認份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