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真的要說我家阿長對我真好= =

連二又讓我休一天

換來的是下週連五休兩天...

我該偷笑嗎?

我寧願連三連四休一天...QAQ!

 

在署桃上班

說句實在話 沒有什麼不好

姐姐們都對我很好~

也很關心我~^^~

但老實說 我真的不太敢開口問問題

我好怕是自己的問題...怕問出口會被罵ˊˋ"

像今天 就發生一件大事

不知道哪位助理姐姐key錯單導致我們送錯檢體...

我都快被嚇哭了OAO

我好怕是我自己沒有跟姐姐再次確認(其實也是啦~"~)

唉...(翻滾)

 

在醫院跟診所 我比較喜歡診所

在病房跟門診 我比較喜歡門診

哈XD 有位可愛的學姊 一直在對我說來東元陪我~

OKOK的~等我的合約到期 在等我一年 我就會過去的XD

哈XD 我的澳洲打工度假還在等著我...

今年22歲 明年23 後年24

請等到我24歲吧XD 

我會立刻飛奔過去的XD 愛你唷~

哈哈~~~(翻滾)

 

在署桃的好處是

沒有合約問題 想走隨時都能走人(?)

哈~

但是 我想在署桃存滿一定的錢我才想走人...

人生的第一桶金壓...

我要哪時才存的到呢?

以我這麼會花錢的人= ="

人生的第一桶金離我好遠(?)

 

最近錢花的很兇= ="

我想想買了什麼...

電子辭典+包膜...基本上已經要一萬了(汗)

書費...我算了一下 大概有一千五左右了...因為我還買了書套...

可惡>"< 我還有一段沒買到...

而且 價格飆漲阿...我好想找二手書...

可是都沒啥人賣‧3‧

等過陣子吧...

然後 最近吃了兩次的火鍋...

太好吃了...海鮮超新鮮的...去哪找這種店阿!!!

總枝呢~就是錢花的很兇狠...

我也好奇我到底花在哪去了...(汗

 

然後...署桃的薪水還沒下來 哭哭...

也太會摸了吧= ="

本姑娘的薪水快點給我啦QAQ!!!

過分~~~(((淚奔

唔~

我想喝我的抹茶牛奶O_O

過年前跟洪太太一起訂購的

買了兩盒...

被我帶回家丟棄於一旁...

就再也沒有去尋覓它了= ="

來去煮開水~泡杯熱呼呼又暖暖的抹茶牛奶喝~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