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阿妹跑去NOVA看東西

天 沒預算真的不要踏入NOVA 

好恐怖= =" 

一進去只是在一樓走一圈

馬上拿了4~5張的單張

你說 有沒有恐怖XD!?

 

我只是想看電子辭典

感謝正咩的推荐~

我到NOVA去問

價位大概在+-500上下

也沒差很多O_O

 但是還在猶豫~(翻滾

畢竟太貴了= ="

價位大約在8~9千上下

貴死了QAQ!!!

一直很懷疑 我有需要買嗎?

 

比起電子辭典

我覺得我更需要換雙護士鞋...

結果 跑去某大廠牌的鞋子專櫃店

我覺得 我講到火都快燒起來了...

聽不懂國語 那需要用客家話跟你溝通嘛!?

太過於誇張 自己不會處理就算了

另外一位店員來問說怎麼了?

你也一臉"無煞煞"是怎樣...

真的莫名的會被氣到...

而且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們這家鞋店的服務是這樣的!

太誇張了 那我懷疑你們賣的是什麼?!

沒有服務到的感覺 

問個問題也都是一問三不知...

我只能說

誇張啦!這樣做生意的!!!

 

有被氣到...

後面離開鞋店後

跑去市區逛街

阿妹說他要買旅行包

其實只是去看款式而已

剛好有到市區 來去包店隔壁的玫瑰聽音樂

剛好看到宮崎大師的動畫音樂集

兩張CD248 好便宜 心動就買了XD

然後看到墊腳石...

完全不考慮就說我要買書(汗

買了新書"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以及"異遊鬼簿"系列的口袋書

只可惜前面兩本已經絕版了O_O

網拍等等我+_+

還好已經買到 好貴喔QAQ!!!

算了 值得收藏~

 

然後 跟阿妹去喝綠蓋

趁阿妹去上廁所的同時整理皮包

赫然發現...今天中午吃的麥當當居然已經開出三月的發票了O_O

阿妹反應很大XD 

只是我很不爽 隔壁桌的還真是一群死小孩...

只會模仿 都多大了...還在模仿 百分之無限%還在幼兒時期

好幼稚+_+

點了好多吃的

肚子好飽...

快吐了...(倒地

投降QAQ!!!

 

嗯~在阿妹回家之後

繞去了診所一趟

跟太太還有妹妹約吃飯

好久沒有一起出來吃飯了XD

懷念元町火鍋 食材好新鮮 超愛的XD

在那邊待到她們下班在一起走~

可惜太太跟她老公要去吃飯

所以我就自己回家啦XD

回到家也沒做啥...

整個很放空

電腦桌前一直玩電腦~

 

很無趣的生活

但是我不想要大風大浪

好累 身心會俱疲的...

一邊聽著我家JJ的"她說"

一邊打著我的網誌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最近很需要療傷系的歌曲OAO

快點推薦給我XD!

我突然覺得

OFF這麼多天好放空= ="

以後跟阿長說OFF一天就好...

不然我真的會發瘋 哈

 

今天花了好多

光是繳交電話費就噴了我快4千元...

CD-248

書-250+230=480

總共...嗯 很好 快5千= =

重點是 我最主要的都沒買到

搞屁阿...囧

又在金石堂買了"禁忌"系列的套書

還有還有~預計購入異遊鬼簿II~

來去訂購好了= ="

免得又絕版 我會欲哭無淚的...

最後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