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妳言語行為動作可以在唬爛一點啊!
到時候就看是誰給誰難看!

不是我要講
妳的行為舉動可以再白爛一點
有種就當著當事人的面把事情都講清楚啊!
妳應該很清楚我在講誰
這篇文不會鎖
我就是要讓大家看
妳奈我何

太久太久沒有活動筋骨了
妳的很多行為舉動讓我很想揍妳
又怕揍下去會有一大堆麻煩
所以這個部份我就先保留
但不代表我真的不會去執行

今天
妳有種可以把錯都推到我們的頭上
妳就要有膽去承擔
很行啊!
吹牛都不打草稿的

告訴妳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妳這種態度跟做法
妳可以在去到處講啊!
看是相信誰
敢作敢當
今天我敢打這篇文章
就表示說後面真的有人來問
我一定會承認
我有打!我對妳很‧不‧爽!

罩子放亮一點!
改天走在暗巷被人家蓋布袋
妳就不要說妳是無辜的
妳說出口的話大家都聽的一清二楚
所以不要再想一大堆藉口來狡辯
那樣會讓人更厭惡妳

再說
妳又不是我的誰
如果哪天妳被人家在背後放冷箭
就不要在去想辦法說明
因為不會有人會願意相信妳的!

好啦 
話說到這邊
我想妳也不會在放心上
因為妳是那種"只生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說太多搞不好還會覺得我囉唆哩
妳就慢慢的繼續去"生活在自己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