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如題 四天三夜O_O

來台中之旅...

之前第一次的台中之旅...

出車禍= =

整整在醫院躺了快一個月吧...

前前後後加起來 搞不好不止一個月...

 

第二次的台中之旅

小橘訂婚

來紫紫家過夜...兩天一夜

那天好抱歉ˊˋ

什麼都沒準備就跑過來了OAO

只帶了要包給小橘的禮金...(汗

還跟小橘帶了兩盒餅走...

我跟紫紫各一盒(掩面

 

第三次

也就是這次ˊˇˋ

跑去買了肚臍餅@@

原本要買肉乾的

但我只聞的到味道看不見店家= =

奇怪了 有發現的店家居然關門!?

好吧 我買肚臍餅O_O

 

下午1點25分的國光

好險我沒有笨笨的答應說早上要繼續上班...

不然我光體檢時間一定來不及...

抽血的檢驗科學長很可愛

居然在我抽血的地方

給我貼了一個叉叉...

學長OAO 我們是要上演航海王的哪齣戲碼...

 

上了國光發現有兩通未接

一通秀菁姐一通紫紫

看到秀菁姐的來電 過半都是有關診所的

打過去詢問 十句話裡真的有八句都是在說診所

嗯哼... 某人真的顧人怨...等我回中壢看我怎嚜嗆你...

秀菁姐說不要擔心太多 要我好好的玩

電話掛掉打給紫紫

稍微跟她說一下到站時間這樣

然後來去夢周公...

 

大概3點半多到達台中

回到紫紫家坐一下

看到阿姨跟叔叔

還有紫紫的親戚

在紫家坐了一會兒

因為要在紫家吃晚餐...

所以 跑去紫紫的表妹家玩小狗(?

兩隻吉娃娃...

 

看到那兩隻吉娃娃後

公主殿下 以後你愛吃多少都沒關係!

因為你姐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成為那樣子的...(喂!沒禮貌!

ˊˇˋ 很可愛的兩隻

有點想抱回家養O_O

但是那個重量...抱回家有點不堪負荷= ="

算了我放棄...

還是乖乖的玩弄我家狗狗就好

 

回到紫紫家後

跟紫紫的家人一起吃晚餐

飯很好吃 菜也很好吃˙ˇ˙

超愛的XD

然後~紫紫就載我去逛大創

逛超久的OAO

原本差點會花500大洋在那邊...

努力節制的情形下

還是花了200多的大洋QAQ!!!

不行不行

要克制...XD

 

然後晚上就...

默默的咬著我買回來的羊羹

喝著紫爸泡的茶...

打著我的每日...

就這樣度過了一天(?

哈哈XD

 

期待明天的行程(?

今天的 完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