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整理自己 哈

自己有什麼好整理的?

我想 問題很多吧

 

任性 愛耍脾氣 動不動就鬧

哈 我的缺點真的很多

我是個沒有優點的人

真的

 

我突然覺得

我不適合團體生活

我只適合單身...

哈 耍憨中...

我只想當笨小孩

耍笨...

但那是不可能的

人都會長大

 

沒錯

我的身體長大了

我的心志卻長不大...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

 

我打不下去了

眼淚都流乾了我還能說什麼?

我真的 只適合當阿宅

自己慢慢舔舐心中的傷口...

我知道 那個傷口 永遠都不會好

他會破一個洞 每天每天 一滴一滴的 在流血

直到我死亡的那時候 才會停止 才會完全的好

 

嗯 真的是這樣...的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