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睡到11點多才起床OAO

哈 晚上太晚睡了ˊˇˋ"

刷牙洗臉完後

紫媽已經煮好了好豐盛的一頓OAO!!!

在紫紫家吃完飯才出門OAO

天氣很好很熱

兩個女人就穿著短褲跑出門了...

 

今天目的地:都會公園

去看鴨子搶食(?

從紫紫家騎車過去好遠OAO

屁屁做的好痛QAQ!!!

路上經過了好多地方O_O

有之前去的科博館 (其實是經過而已)

真的是個很市區的點@@

因為 在紫紫家 完全感受不到台中市個繁華的都市O_O

越到市區感覺越明顯

我還是比較喜歡紫紫家的感覺 我比較愛XD

 

到了都會公園的入口處

先去買了零食跟吐司

然後往山上衝去

超美的景色!

真的很適合情侶去!

兩個女人有路不走居然跨越欄杆(掩面

一大片的草地 很適合野餐!

而我 居然在這美麗的地方打了個大大的噴涕...

然後 就流鼻血了= ="

囧...在草地上晃阿晃的~

過了大約5~10分鐘後

我的鼻血才終於止住了...

 

血止住後

就開始爬山了(?

從入口進去看到種子日晷

但是他不是我們的目標...

轉移陣地...

俺的鴨子在哪裡@@?

看到有水潭 反正沒鴨魚也好

就來餵魚 好恐怖QAQ!!!

那些魚是被餓了多久阿...

後面跑來了三隻鴨...

才三隻...

轉移陣地!

走到一半就聽到鴨子的叫聲了!

好HIGH! 衝啊!

 

到達另外一邊後

鴨子好多OAO!

沒什麼魚

可以開始很開心的餵鴨了

不過被其中一隻鵝嚇到= ="

好恐怖(?

還展翅變相威脅我們(?

哈XD 

結果 我們一剛開始魚餵的太爽...

吐司不夠 加上剛剛餵魚時有分幾片給麻雀吃

後面第二攤的鴨子完全不夠吃= ="

但是也沒辦法O_O

只有一包吐司...後面的鴨子對不起啦QAQ!!!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曬到想睡覺...

後面紫紫說去走走~

才把整個都會公園繞一繞~

跑去賞月廊~空地好大!!!

有人在放風箏耶!!!

好好喔~~~(翻滾

我也想放風箏~~~(哭

可惜沒賣風箏

不然我就會衝去買風箏了+_+

走過賞月廊

後面是涼亭有水池

好開心~喜歡那種復古的感覺

拉著紫紫衝過去~

有魚耶!有烏龜耶!有垃圾耶!

到後面那個的時候...頓時心理在OS...

臺灣人有點道德良心好嗎= =...

 

走過賞月廊~

已經整個迷路了= ="

還跑去看生態修復區(?)

其實很小一塊...

還用消防栓的水來灌溉水池 好瞎= =

我還有點瞎的給人家踩一腳...後面就受到報應了= ="

不小心踢到凸起的石塊...差點跌倒 囧的勒...

哈哈 真的是現世報= ="

然後看到地圖~

有觀星區耶!

衝壓~~~

看到好多星座的解說

好開心~其實我很喜歡星座的XD

看到滿滿的星空我會很開心XD

 

看完觀星區

時間已經接近快下午了

有點腿痠 所以來去喝下午茶(?)

在入口處的旁邊有開了一間下午茶店

去那邊喝茶兼吃點心~

我跟紫紫各點了一份鬆餅跟一杯飲料

我還在加點了一份薯條 

憑良心來講 還好 普普通通

不過真的很適合歇歇腿就是了ˇˇ

在那邊越接近下午就越冷= ="

兩個瘋女人穿的短褲跑過去 冷都冷死了QAQ!!!

吃完下午茶決定回家換褲子...

又一路衝回家了...

再見了我的東海夜市跟東海大學 連個影都沒看見QAQ!!!

下次在去玩!!!

 

回到紫紫家換好褲子

直衝逢甲夜市!

YA~逢甲 我來了XDD

去逛了逢甲 

唔 吃了很多 但都是我跟紫紫兩人一份...

因為 在都會公園吃太多= ="

飽死了...

吃了些什麼 我也忘光光了OAO...

時間隔太久 拍謝啦XD

這次的逢甲逛的很開心XD

有全部走完(大概啦)

腿痠阿QAQ!!!

不累 但是真的是腿痠O_O

XD

也噴了不少錢在逢甲夜市

在逢甲就買了要送小魚的禮物跟一件新衣服

真的噴不少QAQ!!!

哭哭

 

逢甲逛完也大概10點多了

累了~回紫紫家睡覺...

回到紫紫家原本是想打網誌的

但是真的很沒動力= =

只打了開頭就存成草稿

拖到現在才打 又開始要敷衍了事了...

好糟糕QAQ!!!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