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就在剛剛
被老爸抓去樓下

還以為…
是要被打= =
結果是被訓話 囧
還好啦…
訓話總比被打好(汗)

問了壓歲錢的事情…
唸了一下我們…
還好…
沒什麼大事…
只不過…
大弟的口氣有點衝
害我在旁邊都狂冒冷汗= =|||
真是個不會想的小孩…

嗯…
大致上來說…
被老爸唸了一會兒
老媽突然挿話來說…
叫我禮拜一回國泰去看醫生0..0
呼呼…
原來是這件事喔…
還好還好…
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哩= ="
嚇的氣都不敢喘一口 囧

然後…
就很愉悅的退場啦!
接下來就是我姐的問題了0..0
她?她有什麼問題?
她的問題可多著的勒= =
罄竹難書阿…(喔!難得用成語)

結果…
上來打電話去跟她的男友哭邀= =
妳哭屁阿= =
妳本來就不孝= =
雖然我也沒有很孝順我老爸老媽啦
但…
至少我…
不會去外面工作= =
會幫家裡的忙

她勒= =?
一心一意只想去外面做= =
外面有很好嗎= =?
我到覺得家裡比較好= =
她懂啥= =?
在自家做
多好阿= =

我朋友都羨慕我的生活= =
為什麼勒?
因為…
我是老闆的女兒嘛!
多好= =?
上班可以光明正大的翹班、睡覺
薪水雖然少了一點
可是…
只要妳肯幫家裡做
妳要什麼老爸唸唸了幾句還是會買給妳
多好= =?

最後…
題外話啦…
我為什麼這篇文章
多好都會打成多少勒= =?
還好有發現哩= ="

啊!
今天要去看火影4
昨天沒看到= =
人太多 不想排隊ˇˇ(我懶麻)
呵呵

圖片是…
到處抓@@
自己拼湊的
很喜歡幸福的fu@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