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上msn看到學長的狀態@@
在嘉義騎了200多公里 玩的真開心
我一看 覺得納悶 學長不是住中壢嗎?
於是乎~我問學長是不是去嘉義玩啊?
學長也很阿莎力的回我:對呀!
哈哈

看了學長給我的無名網誌
(註:是學長女朋友打的喔!大眼妹~是個大正妹)
看過之後~超超超羨幕的=ˇ=
因為好好玩的fu喔!
害我也想奔去那個地點玩

於是~密了我們家彩北鼻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玩
問到最後@@
我們決定辦網聚!
嘿嘿 把盒子的朋友們約一約出來玩
不過@@ 盒子裡的人都是女生居多
也有男生...約男生一起去過夜= =?
ㄟ都...有待商榷= ="
嘿嘿

不過@@
目前她們是說...以我的時間排行程
她們都說先排時間
那...以我的時間來排的話
就只有...1/13~1/26的時間了

因為...1/7~1/11是期末考週
考完放寒假
1/27據說...是我跟柚子考多益英文檢測的日子
然後...排時間算壓算2/2~2/3號
是我考護士執照考的時間
所以~算壓算~排壓排
也只有113~126有時間了

當然!還要問問大家的意見@@
畢竟...我們會去玩個兩天一夜吧
不能跑太遠...不然變成三天兩夜...會開銷很大= ="
荷包大失血...然後送醫急救不治
破產= =
嗚嗚~

然後又考慮到...盒子裡面的人
有可以出門過夜的人也不多
畢竟大家的年紀都還很小= =
唉唉...
所以囉~可以一起去網聚的實在不多...
只好在看看囉~
嘿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