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
星有問我說9/2號有空嗎?
我覺得納悶 怎了嗎?
星說禹哲9/2號在中壢玫瑰有簽名會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天啊!
我一聽到雙眼整個發亮!
要~我要去>口<
因為 禹哲在8/19的簽唱會我沒去到ˊ口ˋ
心裡懊悔了好久說...
沒想到~居然還有簽名會!?
整個心裡就是爽到
沒能去到簽唱會 能去到簽名會也不錯!
嘿嘿~當下就答應星說我要去~

終於~
9/2號來臨了!
跟星約好11點在墊腳石旗艦店見面!
沒想到 星卻遲到了....
因為她忘了拿禹哲的生日禮物>口<
天啊!禹哲今天生日!?
怎辦....?
我不曉得ˊ口ˋ
沒辦法.....跟星在吃中餐的時候想到
既然沒時間準備禮物了
那我送上一張小卡片已表示我的心意吧ˊˇˋ

啊~我們在m吃飯的時候
有看到後援會的歌迷朋友
到處拿小紙條~給禹哲的其他歌迷寫
那時...她們離我們的座位有段小距離
所以也不清楚她們道理在講些啥0..0
唯一知道的事情 就是~她們也是禹哲的歌迷啦!
因為...我看到她們談話的嘴型有說出:唐禹哲
嘿嘿~所以我才曉得的啦!

吃完飯之後~
也才12點半多吧@@
因為怕玫瑰會很多人...
所以我跟星兩個人就先跑去買專輯了!
呼呼~還好我們有早點去買ˊ口ˋ

因為有發號碼牌!
呼呼~原本我拿34號 星拿36號
哇勒= =」 分開的號碼....
還好剛剛拿35號的女生還在玫瑰
就立刻跑去問她肯不肯跟我換號碼牌
還好她肯~真是一個大好人阿>口<

正當...我跟星兩個要走出玫瑰門口時
剛剛在m遇到的那個後援會歌迷就跑來問我們說
要不要寫送給禹哲的小紙條?
她們會貼在一個大板子上!簽名的時候 一起送給禹哲
我跟星兩個就說~好啊好啊~
在玫瑰門口寫寫寫~寫好遞給那個後援會的歌迷!
嘿嘿~很開心=ˇ=
然後就換我了= =」
要寫送給禹哲的小卡片!

寫完啦~就跟星在那邊東聊西聊~
突然有一個妹妹跑來問我們一些事情~
於是 我們三個開始聊起來啦~
東聊西聊~北拉南扯~
聊聊聊~聊到....那個妹妹居然是我們新生的學妹!?
那個學妹被我嚇到了...因為當我知道她是新生的學妹的時候 我好激動喔>口<
哈哈~學妹被我的激動嚇道了ˊ口ˋ
學妹拍謝~我不是故意的啦~

聊到後面 開始要排隊囉~
嘿嘿~雖然是暫時的
不過我們三個都排第一個=ˇ=
排隊了之後我們繼續聊~
直到...
玫瑰的工作人員來整隊
整隊阿ˊ口ˋ
我跟星因為是35號跟36號...
所以只能跟學妹掰掰~排去後面囉!
在後面~我跟星又認識了三個妹妹還有一位香港人跟一位日本人耶!
那個香港人超厲害的!一直跟那位日本人對話耶!
好強喔=口=!
超強的!!!
然後阿~我們7個又開始聊起來了~
香港的那位歌迷真是超強的0..0
我甘拜下風啊!
一整袋的 禹哲專輯! 就連限量的預購版她也有!還是兩張耶!!!
包包裡都是終極一家的附屬商品 天啊!
好強喔!!!

而那位日本歌迷 更厲害!
雖然那位日本歌迷感覺像是媽媽級的
可是她也很厲害耶!
她的名片~是禹哲啊~~~
禹哲耶>0<
原來呀~日本有那種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偶像印製成名片
哇哇哇~一張是禹哲帥帥的名片!一張是她跟禹哲合照的名片!
哇~超厲害的!
我們還有跟香港歌迷日本歌迷拍照唷!
照片在星那裡~
嘿嘿~等星回家要跟她索取照片>0<

聊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看了看手機的時間
禹哲也快來囉!
我跟前面的兩個妹妹開始聊起來了~
聊聊聊~還一直頭往外面探!
看禹哲來了沒~來了沒~來了沒啦ˊ口ˋ

嗯!兩點五十八分!
啊~~~禹哲坐的褓母車來了!
來了來了~來了來了耶!
超興奮的!
啊~看到了看到了!
禹哲你好帥喔>////////<
超帥的啦~
恩~然後開始簽名囉!
沒辦法...不是簽唱會ˊˇˋ
簽簽簽~哇塞!
終於輪到我跟星了>///口///<
超緊張的>///口///<
看到禹哲了>///口///<
好帥!本人比照片帥多了>///口///<
嗯!輪到我了!
簽名~握手~
禹哲對我說:要小心喔!簽名還沒乾!
(應該是說~禹哲對每位歌迷都這麼講!天嘎~~~超細心的>ˇ<)
天啊~心裡小鹿亂撞=///口///=
我對禹哲說:生日快樂!
天啊~對看!
好帥~差點沒當場暈倒~

星更好運>///0///<
禹哲摟著她一起拍照耶!
因為~買3張禹哲的專輯可以拍照!
買5張可以抱抱在拍照!
真是吼~星真的超好運的啦!
沒辦法~誰叫星幫內地跟香港的朋友買專輯呢~
所以~星真是好運哪!

原本阿~我跟星兩個要跑桃園場~
但是勒~我有點小累ˊˋ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睡眠不足...
星只好一個人跑桃園場囉!
真是很抱歉啦ˊˋ

看了下手機的時間
下午三點半左右0..0
公車要四點才有~
想說~好吧!
那我去逛的墊腳石!
在路上~遇到一個推銷手機套的男生0ˇ0
恩~很可愛!陽光型的~很健談!
想想~好吧!
剛好他拿給我的手機套我很喜歡~
又送一對黑白豬的手機吊飾
很值得~划得來!
而且是~我很喜歡哪!
所以就跟那個陽光男買下來囉!
嘿嘿~

然後在墊腳石地下一樓晃了一下
又跑去桃客總站附近的漫畫店晃了一下~
看了時間~差不多啦!
去等一下公車就來了~
於是呢~
就去等公車~回家啦!

回到家...因為忘記帶鑰匙= =」
害我爬窗進來= =」
真是有夠給它夭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