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十二月

可是我的心卻暖呼呼的

好開心喔XD

為什麼呢~

 

首先是

十二月九日

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 上映

雖然每日的前一百名有送悠遊卡貼

我沒搶到 有點小傷心 哭哭

可是~我十號就跑去看火影了XD

趁著隔天是OFF就衝去威尼斯看

劇場版果然好看!(握拳)

越來越愛火影了XD

雖然沒在追每週一更新

不過劇場版是一定會去看的啦~

片尾曲好好聽

回到家後馬上去下載...

噢~好幸福喔~~~

 

十二月十一日

這天

跟艾爾的小花~阿比~RR約好一起聚餐

另外約了表妹跟冠齊

一起GO中壢班格斯

有點對不起大家QQ"

餐廳11.30才開

我卻要各位硬是早到30~1個小時...

不要打我QQ"

餐點還不錯吃

小花表示:每道餐送上來都讓我超有驚喜感!!!

因為太大盤了 囧

六個人點了三份分享餐 其實這樣吃下來花費很大捏QQ"

吃完餐後...默默的搭著車車回中壢...

然後去唱歌啦~

包廂有點大 囧

可惜沒有歡樂吧...

這天大家都辛苦了QQ

也謝謝大家特地到中壢來聚餐

雖然我不是很會安排行程QQ"

 

十二月十四日

先打XD

JJ的專輯預購開始~

"學不會"

打定主意 等唱片行一開就衝去預購

啊啊啊~JJ~~~(尖叫中)

 

然後就是...

聖誕節了O_O

今年預先收到我家米修送的...

這孩子...錢花的比我還兇 還敢說我花錢花很兇...

想打她屁屁+_+

當然聖誕節到了也不能不回禮

是說本來就有打算要買聖誕禮物

只是...一直在想說要買啥好...

有在上班賺錢了 想買好一點的禮物

逛到詩詩的FB看中了一樣

可惜詩詩到目前為止還未發表有關它的訂購方式及價錢

心有餘而力不足阿QQ"

不過逛到某個日網也看到不少可愛的小物品OWO

我想米修一定會很喜歡的XD

就決定買它了~

 

至於禮物的內容麻

就讓我保密吧XD

因為是禮物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