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哈!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不要不要)

一生氣我就臉青青(拍謝拍謝)

(被打)

對不起QAQ 標題跟這個沒關係...

 

啊~七月了耶(茶

要開始上大夜了耶(茶

會不會跳TONE太快阿...(茶

= ="

一般不是從小夜開始嗎...?

怎嚜我們家是從大夜...

有點負荷不良(?

--------------------

(以上不知道哪時打的草稿了Q_Q)

以下回歸正題(?)

七月是大夜 上到快吐血

雖然錢多多沒錯啦= ="

但輪完一個月的大夜心得是

快死掉了Q_Q

偏偏八月也還是大夜...

好吧 我要努力!

加油~一個月很快的!嗯!(用力點頭)

 

話題會很跳TONE...

今天跟米修去吃火鍋

我以為約十二點半

米修大概十一點四十打給我...

想說我怎嚜都沒接 後來傳簡訊

我回電給她問說不是12.30嗎!?

她說不是12.嗎!?

這是哪裡在鬼擋牆了...(汗)

 

吃完火鍋 噢 好撐QAQ

來去逛桃園

米修說要去無印 先把小銀停好後

就慢慢走去無印 途中還跑去好幾個地方XD

去了無印 我買了一包抹茶豆乳鈴蛋糕跟一小包的金平糖外加一隻三色筆~

米修就買了幾包喉糖以及筆芯這樣~

去無印的路途中發現了一間很夢幻的服飾店

好公主O_O 很適合阿姐(某人)

腦袋瓜盤算中(?) 

 

去完無印...跑去逛桃園的一間動畫店

我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欸?)

買了一個驅摩少年的資料夾~

是庫洛斯元帥的喔~ >////////<

好愛他(?)

然後在那邊也看到中意的作者的書

可是沒有會員 一本要200摳 好貴QAQ

可是有會員也才打8折...

有打跟沒打一樣= ="

我自己上網拍買!哼!

 

逛完動漫店之後...

還跑去光南跟精品小舖逛

在精品小舖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青蛙杯~

好可愛~才90摳摳!也買了兩件平口褲

我自己的已經破爛不堪了(欸?)

米修也買了一件XD

去逛光南就跑去逛文具區...

是沒買什麼啦...我買了一條手機掛帶

挺可愛的 很喜歡XD

米修他買了記事本 嗯(點頭)!

 

然後...

慢慢走去牽車車的地方~

跑去愛買喝星巴克OAO

喝喝喝...喝完回家了

嗯O_O

 

結論是

我跟米修都好會花 囧

以後要互相克制了Q_Q"

今天好累~應該很好睡吧OAO

明天要大夜了 

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