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壓力症候群...

這是哪來的疾病= =

好恐怖QAQ

其實自己堆積了很多壓力

不知道該跟誰說

每個人的理念不同 我只是需要一個 可以聽我吐苦水的人...

哈 這邊真的要謝謝阿薰XD

這麼晚還聽我吐苦水...一吐就是一個小時...(汗)

3Q阿薰~

 

呼 苦水吐一吐有好一點了

哈~我真的只是需要一個可以紓解壓力的方法

聽音樂我聽到快得憂鬱症 囧

這是花生省魔術>"<

哈 最近好愛這句→花生省魔術

剛開始還有點不太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念久之後發現...原來如此...

我好笨QAQ

 

我沒什麼

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告訴自己 當個樂天的小孩吧!

脾氣不要太壞(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總是希望時間快點過快點過~

這樣我才好尋覓我的下一份工作XD

不過 診所跟ICU 說實話我還在考慮...

討厭CPR的我 會真的去走ICU嗎?

不知道啦~~~

好煩(翻桌)

 

那種事情以後在煩惱啦!

現在的我 

做好我自己就好!!!

就是這樣

有什麼壓力 積出來吐一吐就好

所以 身為我的朋友的各位

還請你們多多擔當喔ˊˇˋ

謝謝大家~

大家都很關心我(淚眼)

以後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