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哇哈哈~第二天囉!=ˇ=
早上 我是被熱醒的=口=
好熱好熱ˊˋ"
熱到我跑出去外面吹吹風~
可是 也沒啥風好吹= ="
所以我就進進出出的

然後…
男人醒了!
她也是被熱醒的
然後關窗戶開冷氣!
哇哈哈
我就跑進去繼續睡了~
睡睡睡
睡到10點多快11點才起床

哈哈 好強喔!
我們幾乎驚醒(?)
然後趕快刷牙洗臉
換衣服整理包袱
離家出走!?
哈哈 不是啦!

出門去科學博物館玩=ˇ=
其實是要一早去的
可是我們睡過頭ˊˇˋ
呵呵
不過還是有去科博館玩
科博館好大唷!
超大超大的>ˇ<

也很好玩
可惜我們好像沒有玩完
因為太大了
然後我們又太晚出門了
所以…
沒能玩完

走出科博館的大門
哇塞!人好多唷~
不知道是來參觀的還是參觀完的= ="
然後去買了咖哩麵包
郁心推薦說很好吃的
買了幾個來吃吃看
還不錯=ˇ=
挺好吃的
哈哈

後面就去逢甲夜市!
哇哈哈~我的最愛
逢甲夜市
我一直以為逢甲夜市是一條街
可是結果好像不是耶0.0
感覺上
很大!
超大!
大到不能在大!
哇塞>ˇ<
超厲害的說

我們走累了
跑去一家M裡休息
不愧是鬧區
人好多
到處都是人!
人山人海就是形容這個的吧!
呼~

在M裡等辣辣
因為辣辣跟我說她也要來台中玩
要我們等她!
雖然是等到她了
可是我們還是分開逛
=ˇ=

逛逛逛~
逛到10點多我們就回家了
戰利品很多= ="
錢也花的很多=口=
嗚嗚~
好貴好貴
可是真的很好玩
可惜沒有逛完

然後就回男人家去洗澡
洗完澡~
要去郁心家睡覺
嘿嘿
要出門的時候!
卻在路上出了車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