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的好快@@

六月了...

目前還是白班當中~

白班的工作還是漏東漏西的...

還是會被小夜跟大夜的學姊念...

回顧我再那裡上班上了四個多月...

事情真的很多= ="

不過還是告訴自己要加油~^^~

最近能夠比較早下班了XD

希望可以進步到準時下班~

 

不過

前幾天還是有發生一件事情

事情到底是怎樣的經過我也不想多做解釋了

女生麻 就是會有小團體

我不想也不願意融入小團體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

關我啥事...

我知道 或許有學姊還是對我很不爽(?)

我只知道我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我也不想去管什麼...

不過我也該收斂收斂我自己了...

有點扯...(汗

 

(遠目)

上班快變成累贅了...

哭 好希望在去念書 但是不可能...

我都強迫自己...不要依賴變成逃避

我...想去上電腦繪畫的課程~

在醫院上班的同時 兼點差吧

也在想說要怎嚜投資自己了ˇˇ

給自己一個目標

今年的我 8月滿23

兩年後存到人生的第一筆一百萬

會不會太趕了XD?

好像給自己壓力會進步的很快XD?

 

或許我該看看投資方面的書了

台灣方面的投資...不考慮

我比較想要投資外幣...

賺的比較快勒+_+

最後嘆口氣

我都告訴自己要堅強O_O

堅強堅強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真的!

哈XD

對不起 我在花轟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