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直呼錢不夠錢不夠>"<

其實回頭想想

是自己太恐怖了= ="

去逛個網拍...馬上三件衣服入手...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還硬要怪到別人頭上 哈XD

 

延續上篇的網誌~

決定繼續待在醫院不走了

現在不走不代表一年後不會走O_O

說實在的 薪水真的少的可憐...

我要要求加薪啦!!!

請把我延遲下班的薪水算給我(?)

我願意乖乖的奉獻兩週84小時給醫院

保證絕對不會無緣無故不到!!!

有意外那是例外喔...

 

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

相機手機電腦書籍...等等等一大堆

我的清單一排的訂在EXCEL裡面 好恐怖...

有點考慮要把言情小說清掉@@

可是要丟去哪裡好了...

網拍我好懶...沒時間再跑去郵局了啦= ="

考慮寄賣...可是中壢哪裡可以寄賣呢~~~?

加上書又不是說保存的很好...有人願意買四手書嗎...

 

啊!說到書...

我又忘記要跟鴉約時間了...

要在農曆七月前把禁忌借他...

雖然我自己也還沒看完全套啦...

因為某些原因 看不太下去了...

人家可不想上班時遇見那些好兄弟...

請饒了我啦QAQ!!!

 

最近只要一放假就往外跑...

家裡待不住阿...

唔...

沒事O_O

我想賺錢...

人人都不嫌錢多~

所以我也是~

但是花錢不知道節制

永遠都會覺得錢不夠用...(我就是這種人

加油吧自己~~~

克制自己的慾望(?)

努力達成想要的願望

 

加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