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右腳小腳趾又破皮了@@

起了膿包 想說這樣不行

想說來去給我們家老溫看

如果可以 想說順便探聽一點事情@@

沒想到我還沒開口老溫就自己說出來了ˇˇ"

 

老溫:OO,我遇到詐騙集團了!

我:啊@@?怎嚜會勒?!

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話題

因為那個人我們都看過

之前很常來看醫生

不過看醫生的是他小孩O_O

也因為這樣看著看著看出感情來了(?

每次來看醫生都跟老溫拉勒好久

拉到我們都快發火了...

因為 又不是說沒有病人= =

一聊下去就是15~20分鐘的

好討厭...

都延遲我們的時間

 

反正呢~

講的內容都讓人覺得很誇張也很不可思議

我相信 其實老溫或多或少都有在懷疑

只是 他選擇相信這個人的人格

沒想到卻是...唉

 

啊 重點是

詐騙集團的人...我先簡稱某張好了...

某張有天就對老溫說了一件事情

大概的內容就是 

有要賣車啦

是TOYOXX牌的高級展示車

然後呢~價錢15萬而已

這個怎嚜想都覺得不對

他之前講的那些很誇張的話

或許唬我們這種沒經驗的小孩還唬的過去

但是 賣車這件事情就很難說了= ="

反正呢~就是要叫老溫掏錢出來買車就是了啦

 

老溫也是覺得不太對勁

所以15萬是沒全部付清

只付了一半給他 但是某張事後陸陸續續有找老溫借錢

所以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差不多快10萬塊跑不掉了啦ˇˇ

結果前幾天吧

某張打電話給老溫說 車子的車牌有點問題 可能無法如期交車了

老溫也真的就認為 是被騙了O_O

唉...

這件事情還是我跟同事在噗浪上聊天才得知的

結果今天去看醫生 老溫就跟我主動提起這件事情了@@

 

不過話說回來

某張的詐騙技巧還真是高超阿O_O

吹牛都不打草稿的...說謊也不會臉紅

可能是因為他太黑了吧 所以臉紅我也看不出來 哈XD

不過也託了某張的福 吃了不少好料的

像是土雞啦草莓啦好多喔~

真是感謝他~XD

真是 吃人家的完全不嘴軟 因為他是詐騙集團(?

 

不過可憐了他的小孩

我是不清楚小孩之不知道他父親的行為

但是 好幾次看著那個小孩聽從他父親的指示

拿了好多吃的來賄賂(?)老溫

某張也說什麼我的O兒說要拿來給溫醫師吃

(為了維護隱私 這邊就請讓我隱藏吧)

什麼之類的吧

小孩不知情的話 以後他懂事了會很難做人的

小孩知情的話 以後他懂事了會很恐怖的呢= =

超可怕>"<

不過人家都說 小孩子的學習能力很強...

我已經開始在冒汗了說...

 

以上的所有事情

都是有新聞為證

我還為了這件事情特地去找新聞出來= ="

雖然照片跟現在差很多@@

因為變超黑的...

但是 大體上還是不變

所以呢~

在最後我附上連結

請大家參考看看吧

也請小心詐騙集團囉!

假檢座秀證件 唬倒博士副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