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醫院上班了

沒什麼大事也沒什麼小事O_O"

我只是打心酸的吧(?

在外科跟神外病房

很忙 但也很充實~

我每天都看著我們家姊姊好忙好忙...

當然 能夠幫忙的我也會幫忙~

我盡量 哈XD

雖然今天才出了一點小問題(汗

 

從台中回來後

我發現我變的好奇怪O_O

哈ˊˇˋ

在台中發生一點小事情了...

我整個不知道是怎樣@@"

但我覺得 我應該惹人嫌了 哈ˊˇˋ

果然不能打擾情侶的...

我不是說朋友怎樣啦@@

大家都很好~

只是 或許 情人真的大過於朋友...吧?

也或許 他們聚少離多 難免的 呵

沒事沒事~

 

上班了

一切都很好@@

我覺得 我OK的XD

這裡是第二家醫院了

我要好好加油XD

沒事沒事

 

我在發瘋了= ="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