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我我~

在某年某天去看火影3電影版!!
因為是在大江看的嘎!
所以跑去地下美食街逛逛~

後來阿~向中我超愛吃的零食!
法蘭酥!
就是薄薄的餅中間有夾心的那種啦!
而薄餅上面有巴黎鐵塔跟凱旋門的圖案的那種餅乾啦!!
超好吃的嘎!!

看到一包25摳!=口=
爽到!
而且口味多多種~
有牛奶、巧克力、草莓、芋頭、花生、忘記了= =+
哈哈 還有一種我忘囉ˊˇˋ

於是乎~
就買了牛奶、巧克力、草莓、芋頭等四種口味的各一包=ˇ=

然後就一邊玩電腦一邊開嗑
因為我是騎摩托車去看電影抖~
所以啦~我怕手機摔壞 發票飛走 錢包不見
我就把手機跟發票放在車箱
錢包丟餅乾袋裡面=ˇ=

然後嘎嘎嘎~~~
我就開嗑囉=ˇ=
吃嘎吃嘎吃嘎吃~
吃吃吃~~~~

隔天~晚上
老媽叫我整理房間= =
那袋餅乾袋就被我看也沒看 整理也沒整理 想也沒想的
整袋拿去丟掉 =口=

又再隔天~
老爸跟老媽要去拜拜
問我有沒有錢@ˇ@ (居然跟我借!?我要放高利貸嘎ˋˇˊ)
我說皮包應該還有100摳吧ˇˇ

然後就跑去三樓房間開始找我的皮包
這裡翻翻 那裡倒倒
咦!?奇怪 我的錢包哩!??

後來想說算了~我一定是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先來吸地板吧!!
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吸
吸到一半!
突然靈光一閃
不會是昨天被我當垃圾丟掉了吧= =?

後來找老姐求證= =
我真的把它丟掉了= =
ㄚ媽咪阿維~
我的重要證件那個皮包嘎=口=

嗚嗚~
這下可好啦= =
我要去重申請過了= =

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我會哭死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