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
因為要回去國泰醫院複診

真邀獸= =
7點半多出門
搭8點1多分的區快奔向台北
還好這次有老姐帶路
不然我可能迷路在火車站吧

到台北換搭捷運
到捷運站換搭公車
到了目的地…走去進去= =
哇@@
國泰…有這麼長喔?
給我的感覺就是長= ="

然後找了一下看診室
在2樓@@
到了樓上
感覺變化很大@@
以前都還有可以玩的小桌子之類的東西
現在卻都沒有了ˊˋ

在那邊坐著等@@
居然才看第二個0..0
雖然才9點半
但是才看第二個這樣對嗎= =?
哈哈
難怪老媽說她看一個病人看很久 囧

原以為…
輪到我的號碼會到11點多
沒想到…10點多就到了耶!
好神奇喔~捷克!

看診完…
有被醫生ㄉ一ㄤ了幾句= ="
然後又叫我去做檢查
要去照心超、x光跟EKG@@
結果心超要排時間@@
x光師還問我:你心臟是不是偏右?
我嚇到@@
因為一般人的心臟是篇左
我給人家偏右= =
難怪x光師會嚇到= ="
EKG很輕鬆@@
躺個3分鐘就好了ˇˇ

做完檢查要回家了@@
找不到搭來的公車的號碼
就換別的號碼搭了@@
結果給人家搭到市府中心前= =
101就在旁邊豎立著= =
真是壯觀阿= =
還走了兩站捷運站@@!
搭著捷運回台北火車站
搭著火車回中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