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打的有點難看ˊˇˋ"

但其實 那是我的內心話...

真的是...休假也中槍= =

我休不休假 換不換班 關你P事!

我遲到又怎樣 你沒遲到過嗎?

我買東西請秀菁姐、宜嫻、慧榮吃 關你P事

 

今天休假

跟紫紫他們一起去看大英帝國博物館珍藏展

喊了好久 今天終於可以去看了XD

唔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

我想要詳細的解說 不是要看著製造日期的解說...

有點失望...

 

回程的時候

去了一趟微風廣場

買了麻糬跟人型燒回去請大家吃O_O

原本不想打診所電話的

但宜嫻手機沒接 所以才撥診所

你還真以為我會帶東西給你吃啊...

喔 也是可以啦 

畢竟之前受到你那嚜多的"照顧"

回請吃東西也OK阿~

佳瑪的捲心酥+_+

分你吃個幾條OK的啦 我沒在CARE的

 

還真的以為我會帶東西回去給你吃喔= =

你又不是我的誰...

昨天幫秀菁姊她們帶肉圓

是因為她們托我幫買 秀菁姐的米粉也是幫買的

你還真以為是我要請秀菁姐...

不要這麼異想開天

宜嫻說的對 護士在那邊都是吃鱉吃虧

佔便宜的是誰? 我可以很明確的說 藥師陳OO

要不要把真名打出來讓大家幹譙啊!

哼!難聽一點的一句 誰怕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