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那天...

發生了一件很讓人不愉快的事情

為什麼百年的第一個月就很多讓人脾氣爆發的事情阿!(翻桌

而且那天也好抱歉ˊˋ

在EL上發脾氣...我的氣質都沒了QAQ

阿妹還說對我改觀了...(汗

噗 不過也要謝謝大家XD

聽我在那發火沒氣質的出口成髒ˊˇˋ"

 

為什麼身邊的某些人

把別人的隨和當隨便...

而且還就一臉的理所當然= =

今天我不想當著你的面說破

是因為顧及到我們之間的情誼

反正說了你也一臉都是我的錯或是無關緊要的樣子

那有說跟沒說不都一樣嗎

 

覺得你很任性

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你的家人要怎樣寵你 那是你的事情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我不是你家人

自己不夠獨立 自己想辦法

又不是不會騎車 又不是不知道同學的電話 

同學朋友不夠多 請努力擴展人際關係吧= =

麻煩 放點心思 在認識別人身上

 

學著自己獨立一點

不要事事都麻煩別人...

若你真的努力過了 還是不會不清楚 在來跟別人交換意見吧!

還有...不要太過固執己見...

多吸收新的資訊吧 爸媽的話不一定永遠是對的(茶

 

(翻滾

轉移話題XD

最近阿~

跟洪太太感情好好喔XD

好喜歡跟他一起上班

我們是自High二人組XD

超好笑的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搞笑下去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飯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